小火車100.jpg

 

這是一台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火車玩具,因為它的cp值非常高,我在買下它的時候完全不知道它如此搶手。

那天,一如往常的在艷寶睡後,閒晃一下PTT媽寶版,發現到一則最新的留言「好市多-多功能學習車補貨了」。

進入文章看了發現推文有點激動,看一下商品連結,覺得整體設計的遊戲性多元,有艷寶喜歡的按鈕、積木、乘坐車功能。

價格也算中等,由於家裡的買玩具大權掌握在我手中,因此就直接刷卡購入一台!

送到家中前,上網看了一下分享文才發現『VTech 歡樂積木學習車』真的非常厲害!(厲害到我決定寫開箱文)

如果是用好市多線上價格買到,真的非常優惠,難怪號稱「Costco 一上架就被秒清空」的超強兒童玩具。

我與VTech 歡樂積木學習車的相遇真的是美好偶然,後來發現有很多爸媽癡等很久,每天刷頁面等補貨。

所以如果發現這台學習車在好市多補貨了(只有網路才有,實體店沒販售),請不要觀望,不要猶豫,因為它真的 ‧ 很 ‧ 厲 ‧ 害!

不僅可以讓孩子玩很久之外,連大人都會被它吸引,一直投入在它的設計當中。

---

在完整開箱文章前,我想要先說一個VTech 歡樂積木學習車的缺點,就是DM照片與實物大小有點落差。

網路上的商品照片讓我以為是很大台的火車,但是拿到實品的時候發現比想像中小很多,連狼先生都說差很多。

(因為我跟他說很大箱我拿不動,要他去管理室幫我拿,結果就被虧了)

只能說這間公司把商品照片拍得太好了,完全掌握商品照的精隨與真諦。(這就是影像處理的奧妙之處)

所以如果想要購買的爸媽一定要看過實體開箱照,才不會有尺寸上的想像落差,不過大小尺寸並不影響它的耐玩程度。

---

【我就是看到這張商品照,以為它是很大一台的火車,但是拿到實體之後發現應該只有這張照片的一半大小】

vtech-sit-to-stand-ultimate-alphabet-train--6133B4BA.zoom.jpg

 

【右上角的也是拍得很大台,但是實物真的沒有那麼大台喔!下方的兩個照片比較接近實物大小】

5007571_3_1.jpg

 

---

【四合一英文學習積木車,怎麼玩都不膩】

VTech 歡樂積木學習車標榜有四個階段的玩法,適用年齡是12個月到36個月,但是個人認為0歲到100歲的人都會喜歡積木車吧

不過碧安朵要建議如果是未滿一歲,或是剛滿一歲的寶寶玩積木車,還是要爸媽陪同比較安全。

寶寶坐臥期:有寶寶喜歡的按鍵音效,齒輪機關,可滑動圓球,可翻書頁設計,還有可以放在嘴裡的迷你無線電!

幼兒學步期:火車頭可以獨立拆開,手把當作是推車輔助學步寶寶前進,因為不是真的很好推,所以不用擔心寶寶會滑到。

幼兒騎乘期:火車頭跟拖車可以連結,寶寶能夠坐在上面用腳前進,當作是滑步車,但是因為設計稍長,所以不好轉彎。

幼兒玩樂期:拖車可以當作是手拉車,作為角色扮演遊戲之用,積木可以變化使用,是大寶寶的最愛。

由於我購入這台學習積木車的時候,艷寶已經1歲8個月,已經過了坐臥與學步期的階段,讓我很扼腕沒有早點發現這台車。

---

VTech 歡樂積木學習車有模式轉換開關,不同的模式下,按鍵會發出不同的音效,也會有英文單字。

不過由於這是英國品牌,所以所有的發音都是道地的英國腔,一開始聽起來會有點點不習慣。

按鈕有兩種設計,四個系列,可以讓寶寶認識顏色、數字、動物、天氣,都會搭配聲光效果。

也就是說,按鍵總共可以發出30種音效,此外還有26個字母積木的音效,以及其他的音效,這台學習車可以發出大約60種的音效,非常強大!

學習車的設計很繁複,不過對於寶寶而言,繁複的設計才能夠引發出他們的興趣,而且讓寶寶自己探索學習車,可以創造出不同的遊戲方式。

---

【到貨的時候他在我眼前閃閃發光,很想快點開箱見識一下這台車的威力,為什麼很多爸媽說連自己都愛不釋手】

小火車03.jpg

【我拿到箱子的時候,其實內心不停OS:「怎麼那麼小箱?」不過大小真的影響它的耐玩程度,而且CP值依舊很高】

小火車02.jpg

---

VTech 歡樂積木學習車--艷寶一起來開箱&組裝】

因為沒有入手過這麼華麗的玩具,所以當學習車出現在家裡時,艷寶就一直說要開,而且一直想看箱子裡到底裝著什麼。

其實組裝很簡單也不費時,一個人就可以操作,不過如果寶寶已經比較大,要留心自己組裝時零件會先被拿去玩。

學習車主要分成兩個部分:火車頭部分、拖車部分。

火車頭需要組裝輪子、手把、貼紙裝飾。

拖車則是輪子、座椅、連結卡榫。

要注意配件有點多,所以千萬要認真清點零配件有沒有缺少,才能把箱子丟掉。

開箱時請注意「四塊積木是黏在紙箱的展示孔上」,PTT媽寶版上看到有板友說他沒注意就扔掉紙箱,直接少了四塊積木啊!

最需要花耐心的應該是裝飾貼紙的部分,因為如果貼歪就不好看了,但是不用擔心手殘的問題,因為箱子裡有貼心的附有兩份貼紙啊

---

【學習車到貨當天我就立刻開箱組裝,因為艷寶非常的迫不急待,寶寶看到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時,表情真的很可愛】

小火車04.jpg

【打開紙箱後可以看到零配件,雖然零配件有點多,但是組裝很簡單,也不會花太多時間】

小火車05.jpg

【一打開箱子,艷寶就立刻拿了其中一個配件要給他爸爸看,是獻寶的概念】

小火車06.jpg

【接下來就一件一件的把主體跟配件都拿出來,在開箱的時候也想說幸好不會太大,車子不會佔用家裡太多空間】

小火車07.jpg

【紅通通的火車頭準備現身,玩具開箱對我而言,比開箱任何3C產品都還有趣啊!!!】

小火車08.jpg

【我承認我先大喊「好酷喔!」然後認真的看了30秒,才被狼爸催促說要拍照,請給他看正面】

小火車09.jpg

【主體、積木、配件、貼紙、說明書都拿出來之後,本來想說先把輪子打開來拍照,後來還是決定要組時再開】

小火車10.jpg

---

VTech 歡樂積木學習車--主體、配件、細節介紹

學習車主要分成兩個部分:火車頭跟拖車,組裝的時候可以分把各自組好之後再進行連結。

尚未組裝的狀態下,學習車本身就已經裝好電池,所以不用額外再準備電池,只要把開關打開就可以直接使用。

除了火車拖和拖車之外,學習車還有一個最重要的部分是「積木」

積木一共有13個,每個積木都有正反兩面,標示著不同的英文字母,還有英文字幕對應的單次和圖案。

積木不但可以當作一般的遊戲積木使用,還可以把它放入火車頭的智慧感應槽中,作為學習字母與單字使用,非常厲害的多功能積木。

碧安朵在這裡建議,可以在組裝結束之後,先用75%酒精擦拭消毒之後,稍微風乾再給寶寶玩喔!(媽媽我很注重這一點)

---

【VTech學習車的兩個部分的主體與配件】

小火車11.jpg

【尚未組裝好的火車頭和積木,可以看到細節非常的多,光這樣看就知道一定可以讓寶寶目不轉睛玩得很開心】

小火車12.jpg

【拖車的主體和配件 (其實塑膠袋裡的輪子和綠色手把是火車頭的)】

小火車13.jpg

【貼心的兩份裝飾貼紙(不用怕貼壞),還有簡易的說明書】

小火車14.jpg

【這是艷寶超級喜歡的卡通積木,除了可以當作是一般的積木玩,還可以放入火車頭的凹槽中作為學習字母之用喔!】

小火車15.jpg

【總共有13個積木,每個積木有正反兩面,表示著26個英文字母與對應的單字和單字圖案】

小火車16.jpg

【近距離可以看到火車頭上有很多細節,可以發展寶寶的視覺、聽覺、觸覺,一個玩具就全包了,實在非常實惠】

小火車17.jpg

【火車頭是時鐘的設計,指針可以旋轉移動,孩子大一點了之後,可以用火車頭讓孩子學習認識時間,一開始也可用來學習數字】

小火車37.jpg

【寶寶最喜歡的書頁設計,幾乎所有的包包都喜歡翻開書頁的新奇感,而且打開書頁的時候還會有音效】

小火車42.jpg

【打開可以看到歡樂的海邊,原來這台火車是要帶大家去海邊度假啊!】

小火車43.jpg

【齒輪轉盤可以方展寶寶小手指的肌力以及精細動作,是幼兒學習發展玩具當中很重要的一個元素,沒想到學習車裡也有包含】

小火車23.jpg

【先來看看大家不容易注意到的背面細節吧!其實學習車連背面都非常有戲感,可以發展寶寶的觸覺與視覺】

小火車18.jpg

【因為是設計成浮凸的質感,所以寶寶可以觀看也可以觸摸,我也有問艷寶上頭是什麼動物,她能清楚的分辨出是狗狗、熊熊、貓貓】

小火車20.jpg

【商品上也有標示產地,以及歐盟CE標章,CE標誌加貼的商品表示其符合安全、衛生、環保和消費者保護等一系列歐洲所要的要求】

小火車21.jpg

【駕駛艙是愉快的小狗司機跟大家大招呼,準備要帶著寶寶出發到快樂遊戲場(想像中)】

小火車19.jpg

【後方的乘客是小熊跟小貓,車窗的窗簾上還有音樂符號呢!】

小火車22.jpg

【換裝電池的位置在迷你無線電的位置背後,必須要用小螺絲起子才能打開換電池,目前用了兩個月還不需要換電池】

小火車122.jpg

【(如果金魚腦媽媽沒記錯)打開來可以看到原先就附贈的三顆三號電池】

小火車123.jpg

---

【正式開始進入組裝程序】

前面把40%的細節先分享給大家(是的,真的只有40%的細節而已,這台車真的很厲害),先來進行組裝程序。

我是先組裝火車頭,後組裝拖車,接著進行貼紙裝飾,最後才將火車頭與拖車連結。

組裝的時間帶大概只需要10分鐘吧!比較花時間的是貼貼紙的部分。

我也要看到網路上一些媽媽分享開箱沒有貼貼紙,應該是會怕年紀較小的寶寶會用手指頭摳。

碧安朵也蠻認同這樣的方式,如果寶寶還小的時候購入這台學習車,可以先不用貼貼紙,把貼紙等到寶寶大一點再貼。

---

【火車頭上方有兩個洞,一個是火車頭手把的安裝處,另一個則是有趣的厲害設計,文章後面會詳細介紹】

小火車24.jpg

【把手把安裝上去之後,學步車的雛形就出現了】

小火車25.jpg

【接著要裝上四個輪子,輪子的設計也不馬乎,我此時才發現原來輪子尚有浮凸的數字123以及圓形、三角形、正方形】

小火車26.jpg

【輪子是輪框與軸心的搭配,四個輪子都長得一樣,不用擔心有配對的問題】

小火車27.jpg

【把軸心放到輪框中間,就可以直接卡入火車頭預留的安裝處】

小火車28.jpg

【卡進去之後就很穩,不用擔心輪子會有掉落或是鬆脫的疑慮】

小火車29.jpg

【拖車部分的輪子組裝比火車頭容易,直接把中間的鐵桿放入對應的位置就可以了】

小火車30.jpg

【不需要老公,媽媽自己也可以輕鬆完成所有的組裝啊!】

小火車31.jpg

【安裝後方的支撐處時要注意正反面的問題,如果裝反了是裝不進去的喔!】

小火車32.jpg

【另一個支撐是和座椅一體成型的,所以直接裝上去就可以了】

小火車33.jpg

【拖車的設計是兩用的,與火車頭連結時,它是可以乘坐的車廂,拆開時可以變成手拉車】

小火車34.jpg

【最後要記得裝上與火車頭連結扣環,這樣才算是完成拖車的組裝】

小火車35.jpg

【配色非常鮮豔明亮,對比強烈,能開發寶寶的視覺發展與腦力】

小火車36.jpg

---

【組裝的最後一個步驟---裝飾貼紙】

學習車有些小地方要用貼紙來裝飾,所以我把貼貼紙留到最後一個步驟。

前文有提到,網路上有些媽媽的分享文並沒有貼裝飾貼紙,是因為寶寶年紀較小怕被摳掉,所以可以等寶寶大一點再貼。

尤其是迷你無線電,因為形狀跟大小非常適合讓寶寶當固齒器,我想應該很多寶寶都會把它放進嘴裡試一試口感。

而且迷你無線電沒有任何電池裝置,爸媽不用擔心寶寶把它放嘴裡會有危險。

我的建議是如果寶寶還小,還屬於會把東西放嘴裡的年紀,就先不要把迷你無線電的貼紙貼上去喔!

如果寶寶年紀較大,就可以把貼紙貼上去會更漂亮完整,像我購入時艷寶已經1歲8個月, 已經是不會把無線電放嘴裡的年紀。

---

【其實要貼貼紙的部分也不多,都是要貼在火車頭上面】

小火車38.jpg

【首先是火車頭前方的排障器,要貼上三種不同顏色的貼紙】

小火車39.jpg

【再來是貼上左右兩邊的車燈,這樣火車頭看起來就更完整囉!】

小火車41.jpg

【再來是車體的部分,翻頁處需要貼上貼紙,貼紙的位置說明書上都有清楚標示】

小火車44.jpg

【其實貼紙蠻牢的,不太需要擔心被小孩撕下來,如果真的擔心的話可以再用一層透明膠帶黏在表面】

小火車46.jpg

【火車主體最後一張貼紙是天線,貼上天線之後主體的裝飾就完成囉】

小火車47.jpg

【還有一個小配件是迷你對講機,有可愛的笑臉】

小火車51.jpg

【差一點都忘記還有一個小配件要安裝,就是放迷你無線電的凹槽】

小火車124.jpg

【迷你無線電放進去剛剛好,可以很牢的卡住,不會輕易地掉出來,要拿下來反而要花一點力氣】

小火車52.jpg

【VTech 歡樂積木學習車,火車頭華麗登場!!!!!!!好喜歡組裝的感覺~~】

小火車53.jpg

【接著就可以把拖車連接上去,如果沒有人當作是比例尺,一整組的視覺效過真的很不錯,光看照會覺得很大一台】

小火車54.jpg

---

VTech 歡樂積木學習車---功能、玩法大解析&神人級的隱藏功能

如果單純只是外型好看,安裝簡單,入手價便宜(好市多線上價),就把它列為寶寶人生中一定要有的一台玩具,那就太小看它了。

學習車真正強大的地方,在於開啟開關之後的千變萬化,以及讓人不知道何時會出現的隱藏版驚喜。

由於它實在太厲害,讓我在寫開箱文之前想了很久,到底要如何才能用文字把學習車的厲害之處表達出來,目前看來我還是辦不到啊!

只好平舖直述的它的功能全部寫出來,希望大家看完之後能感受到它的厲害與強大之處。

第一步,我要介紹學習車讓我覺得非常神奇的『學習模式切換紐』: 書本模式、火車模式,在不同模式的情況下,按鍵會有不同的音效。

此外,學習車還會說出許多會跟孩子互動的英文句子,因為句子很多,我的英聽退化很多,只能分享我最常聽到的。

Are you ready to get rolling?  

It's a great day to travel.

It's a great day to visit the beach/ the farm.

Can you put you favor block into the train.

Can you put the  (積木上的任何單字,例如egg)  into the train.

---

【三部分按鍵介紹: 太陽鍵、鋼琴鍵、數字鍵

學習車的按鍵只要按下去都會出現「聲光效果」,吸引寶寶所有的注意力,比起以往我買過有聲光效果的玩具都要華麗。

如果調整到『書本模式』時,按鍵會發出的音效與說的句子:

太陽按鍵:會唱歌與音樂,還有海豚的叫聲。

鋼琴按鍵:Red(紅鍵)、Yellow(黃鍵)、Blue(藍鍵)、Green(綠鍵)、Purple(紫鍵),講完單字後會有音樂。

數字按鍵:依照數字按鍵發出數字的讀音,從One到Zero。

---

如果調整到『火車模式』時,按鍵會發出的音效與說的句子:

太陽按鍵:音效加海豚的叫聲。

鋼琴按鍵:颳風音效+It's a Windy day(紅鍵)、It's a Sunny day, It's a great day to travel(黃鍵)、

下雨聲+ Ho no, It's rainy day(藍鍵)、It's a Cloudy, It's a great day to explore(綠鍵)、It's  Foggy(紫鍵)。

數字按鍵:Tiger+老虎叫聲(數字鍵1)、Elephant+大象叫聲(數字鍵2)、Panda+熊貓叫聲(數字鍵3)、

Crocodile+鱷魚叫聲(數字鍵4)、Giraffe+長頸鹿叫聲(數字鍵5)、Hippo+河馬叫聲(數字鍵6)、

Bird+鳥叫聲(數字鍵7)、Dolphin+海豚叫聲(數字鍵8)、Fish+泡泡特效音(數字鍵9)、Owl+貓頭鷹叫聲(數字鍵0)

---

艷寶非常喜歡這些按鍵,剛買回家的兩個禮拜內,每天都要拉著我跟她一起玩按鈕。

---

【圈起來的三的地方是按下按鍵會有燈光反映的設計處】

小火車68.jpg

【按鈕依照不同的學習模式轉換時,會發出不同的音效與單字讀音,變化非常多】

小火車77.jpg

【數字按鈕的兩種模式,分別是數字發音,以及動物名稱與叫聲,艷寶非常喜歡動物叫聲,常常拉著我一起玩按鈕】

小火車69.jpg

【我很喜歡鋼琴鍵的設計,重點是會發光,看起來有點像霓虹燈很美,而且有音樂與逼真的天氣音效】

小火車55.jpg

---

【積木&智慧感應槽介紹

除了按鍵,第二個我覺得非常厲害而且完勝很多玩具的設計,就是「積木+智慧感應槽」,根本是高科技的結晶。

我如果沒有買下這台學習車,我真的不知道玩具已經進步成這樣了耶!(我小時候玩乖乖附贈的紙玩具就超開心的了)

VTech 歡樂積木學習車一共有13個積木,每個積木有正反兩面,把英文26個字母都標示的清楚。

除了可以當一般的積木玩樂使用,還可以將積木放進火車頭上的智慧感應槽內,哪一面朝外放入,就會感應朝外那一面的單字。

在不同模式的形況下,積木放進感應槽裡有不同的音效與句子喔!

以「M」作為例子來說,書本模式下放入:m(音標發音) is the sound of letter M follow me to say it.

火車模式下放入:音樂 + 會唸出 m (音標發音)is for Monkey + 猴子的叫聲 。

學習車不單純針對單字,還有發音的音導,但是就是英國腔啦!所以我自己聽得有點不習慣,不過讓寶寶從小就接觸不同腔調是好的。

---

其實智慧感應槽是運用6個小按鍵去感應出不同的單字,每個積木會有兩邊不同凹凸的設計,就是為了去按壓感應槽的感應按鍵。

雖然有點像是音樂盒的概念,但是我也在想這應該是有專利的!研發的團隊真的很厲害,大家一定要親自試一試這高科技玩具。

我在研究如何寫開箱文的時候,又發現PTT上有位神人版友分享『隱藏單字』!

就是要靠自已按壓小按鍵,學習車會念出積木以外的單字,於是我就立刻照著演練一遍,真的會有隱藏版的單字發音,是彩蛋啊!(尖叫)

這台車實在太有趣了,難怪好市多網路一上架就被搶空,但其實也有別的通路在販售學習車,只是價格比較高。

---

[分享] VTech 歡樂積木學習車 隱藏單字:https://pttweb.tw/babymother/m-1523716093-a-a0d.html

---

【強大的智慧感應槽,將積木放進去之後會有英文安字讀音還有句子】

小火車76.jpg

【積木底下有特殊凹凸設計,每一塊積木的設計都不一樣,才能搭配感應槽感應出不同的單字】

小火車61.jpg

【感應槽裡的小按鍵可以招喚出神龍(?),喔不!是招喚出隱藏版單字】

小火車73.jpg

---

【大人小孩都玩不膩的收納互動設計】

學習車還有一個我最喜歡的設計,我對於它的喜愛超越其他的設計。

最大的原因是,當我幫艷寶收積木的時候不會覺得無聊,要艷寶跟著我一起收積木時她也覺得開心,像是在玩耍一樣!

學習車的火車頭上有一個洞,組裝時我還不知道這個洞的用途,後來才知道,原來只要把積木放進去,積木就會順著洞落進後方的拖車中!

是「不偏不倚」的落進拖車中,我一開始超興奮的要狼先生也來玩,一家三口就一直在玩丟積木的遊戲。

還有另一個設計重點,就是在『書本模式』情況下,當積木放進洞口時,學習車會數數量,從英文數字1數到13,含會有四種不同的歡呼聲交錯。

我有試過數到13之後,立刻再放進積木,看看火車會不會數到14,結果是學習車只會重1開始數,不會數到14。

(因為只有13塊積木,這個設定也是正常的,不過能數到13也已經是非常厲害的設定)

---

【火車頭上面的這個洞,除了可以協助寶寶自己願意把積木收好之外,還能夠學習數數字】

小火車72.jpg

【積木放進火車頭的洞口之後,會直接掉落到拖車當中,用好玩的方式完成收納】

小火車71.jpg

【實際操作一次給大家看,可以看到積木不偏不倚地經由軌道進入拖車當中】

undefined

【最後的組裝小提示,如果要分開火車跟托車,再火車頭底下有一個卡榫,按下去就可以分開囉】

小火車112.jpg

---

【艷寶&碧安朵實玩測試】

這台學習車是在2018年2月到我家的,當時艷寶1歲8個月,剛組裝好的頭兩個禮拜,每天都被音效洗腦,因為艷寶會瘋狂的一直按按鍵。

當時艷寶1歲8個月,最感興趣的就是「乘坐」、「翻頁」、「按鍵」、「丟積木」,會隨著學習車的音樂擺動身體。

對於積木的圖案,以及將積木放進感應槽的興趣卻沒有很大(反而是我很感興趣),我想是因為年紀還沒有到。

目前艷寶現在對則積木很喜歡,雖然我有幫她購入Mega Block,但是她也還是很喜歡組裝學習車的積木喔!

另外,現在艷寶又發展出不同的乘坐方式,她會「坐到火車頭上」,或者是把「拖車蓋子打開坐在底盤」。

我自己有時候也會坐在學習車上跟她一起「尬車」,因為艷寶有其他台小車,她會要我跟她一起騎車。

從開箱一直到實際玩了兩個多月,我真的認為這一台學習車的CP值非常高。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玩具不在多,多功能則強。

如果還在觀望的爸媽,真的不用觀望了啊!遇到價格對的時候就快點下手,看著孩子認真遊戲的時候就會覺得買對了!

---

【開箱第一天,看到所有的按鍵都要按過一遍,還要拉著我陪她一起按】

小火車56.jpg

【艷寶認得按鍵上所有的動物圖示,所以發現按鍵會發出動物的聲音時非常開心】

小火車57.jpg

【除了按鍵,能夠將積木放進洞中也也是非常吸引她的一件事情】

小火車58.jpg

【第一天也是不停的在玩把積木放進洞中這個遊戲,現在學習車已經來我們家兩個多月,艷寶還是很愛這個遊戲】

小火車59.jpg

【因為艷寶喜歡看書,所以對於書頁的設計也很喜歡】

小火車64.jpg

【迷你無線電的按鈕會發出響聲,開箱第一天艷寶也是拿著它狂按】

小火車65.jpg

【認真地探索這一台學習車的每一個細節,然後創造出不同的玩法,遊戲是寶寶與生俱來的能力】

小火車66.jpg

【由於車體比較長,比較不好前進轉彎,艷寶都會習慣把車頭抬起來前進轉彎】

小火車67.jpg

【不用擔心學習車的承重量,我坐上去都還很穩啊!(剛洗完澡被拉著要一起玩車)】

小火車117.jpg

【拖車裡常常被放進其他的玩具,艷寶覺得全部都要收在一起】

小火車111.jpg

【1歲10個月,喜歡把玩學習車的積木,把他們都堆疊在一起】

小火車113.jpg

---

玩樂就是學習,學習就是玩樂!

讓孩子在童年中盡情玩樂吧!

---

【延伸閱讀:繪本分享】

《The Color Monster 色彩怪獸 / 顏色妖怪》@ 兒童藝術治療繪本推薦 · 情緒繪本推薦 ‧ 立體繪本

【互動遊戲書】甜心書 ‧ 感覺統合遊戲繪本 ‧ 生活常規教育繪本@ 適合0歲到5歲的遊戲繪本

【互動遊戲書】Peekaboo 寶寶躲貓貓硬頁遊戲書 ‧ 緩解寶寶分離焦慮@ 適合 0歲寶寶的遊戲繪本

【互動有聲書】《歡樂的森林樂隊》&《開心農場》&《一起去旅行》@適合0歲到3歲的硬頁聲音互動書

【遊戲書】《森林裡的大發現》&《農場裡的大發現》· 適合0歲到3歲的遊戲繪本 · 寶寶手指肌肉訓練 

---

育兒路上總是有許多問題,不論是物品採購,或是育兒困擾。

碧安朵的社團內有很多媽咪會大方解答分享,歡迎新手爸媽加入!

因為自己是活動主持人,常常接觸很多大品牌,廠商也會提供開團優惠。

碧安朵會核准優質的商品才會開團!爭取優惠給小資族爸媽

歡迎新手爸媽加入社團>>> https://reurl.cc/GKGx3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會有最新的美食x旅遊x生活x育兒資訊喔!

【腦力開發分享】

【育兒】西班牙玩具品牌 APLI kids · 培養孩子專注力遊戲 · 培養孩子幾何概念遊戲 · 訓練細動作遊戲 · 幼兒外出旅行法寶

【育兒分享】

【育兒物品】夏日戲水冬日泡湯 · 大王 x 滿意寶寶 x 幫寶適 x好奇 x babylove(德國DM) · 五款嬰兒游泳尿布評比

【彌月蛋糕】熊米屋愛心烘焙坊@彌月蛋糕推薦 · 弱勢團體彌月蛋糕 · 甜而不膩的蜂蜜蛋糕 

【抓周慶生】艷寶的古禮抓周派對@古禮抓周活動懶人包 · 台北童遊森林館 · 古禮抓周生日包場

【寶寶蛋糕】Mimo Cake 幸福手感烘焙@ 艷寶的周歲生日蛋糕‧ 客製化手工翻糖/糖偶蛋糕 ‧ 立體卡通造型蛋糕

【親子遊戲景點&親子餐廳】

【新北 · 三芝美食】海豚咖啡@北海岸海景&親子餐廳 · 超大戶外沙坑 · 透明空中隧道 · 大型室內遊樂設施

---

也分享我最熱門的孕媽咪必看文章!

【育兒】最完整的不NG待產包 ‧ 爸爸也能輕鬆找到指定物品

---

【寶寶食衣住行--新生兒物品準備清單專文】

「新生兒哺育用品」市售奶瓶、吸乳器、集乳袋大比較、到底安撫奶嘴能不能吃?

「新生兒人身部品」一次搞懂新生兒衣服的所有款式,告訴你寶寶應該要怎麼穿!

「新生兒床邊用品」是否要買嬰兒床?20款嬰兒床介紹分享!

「新生兒沐浴用品」寶寶洗澡該準備甚麼?12款寶寶浴盆介紹比較!

「新生兒外出用品」6款新生兒背巾分享、5款360度汽座選擇介紹分享

 

arrow
arrow

    碧安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