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asta50.jpg

 

這間義大利麵,我有著濃濃的依戀,雖然它歷經三個不同的店面,但是口味與情感不變。

第一次和「ALL PASTA」相遇,是它還開在雙城街49巷的時候。

那時我還在讀大三,在台北市立美術館擔任展場志工,和同組的大姊們常常在這間店午餐聚會。

奶油義大利麵香味濃郁,配料都是老闆娘細心挑選,濃厚的番茄湯、玉米濃湯,還有冰涼的特製紅茶,都可以無限暢飲。

是我每次執勤完對自己最棒的犒賞。

考上研究所之後,在北美館轉成導覽員,而ALL PASTA也搬到雙城街53號,菜單更多樣化。

增加美式漢堡和牛排的選項,但是價格仍舊平實,還是學生的我,每隔一兩周就會去拜訪。

後來,即使離開北美館的職務,但是只要我到北美館看展時,一樣也會到ALL PASTA報到。

最近一年多,由於工作等等的原因,每次到北美館看展時都來去匆匆,總想著要回味難忘的味道,卻一直未果。

直到上週末,我到熟悉的地址一瞧,才發現ALL PASTA又搬家了。

當下真的好怕再也吃不到,幸好網路力量無遠弗屆,憑藉著店名與舊址,我再次找到ALL PASTA。

它搬到德惠街上,離舊址差不多五分鐘的路程。

----

原來在2013年的7月底,ALL PASTA就遷移到德惠街的新店面,直率的老闆娘說沒有意外的話絕對不會再搬家了!

新的店址在德惠街底,很靠近高架橋,是住商混合的區域,雖然店面隱身於巷弄裡,但是好吃的美味不會被隱藏。

這次來訪時是11:00,其實未到午餐時刻,但是店裡就忙碌地在製作外帶的點單。

由於距離商業大樓與大同大學不遠,所以很多上班族與學生都會來吃,用餐時刻常常座無虛席。

 

【德惠街上的新店面】

all pasta04.jpg

【搶眼的紅黃招牌,經過它一定不會錯過它】

all pasta03.jpg

【門口就放著菜單,讓經過的可以快速的一覽,店內裝潢也延續之前在雙城街的風格】

3.jpg

【不要記錯營業的時間喔!ALL PASTA有午休】

4.jpg

 

【可約會可聚會的好地點】

雖然德惠街的店面比雙城街的舊店面小,但是我卻比較喜歡小巧的店面,內部的裝潢和以前一樣,使用搶眼的紅色,令人感覺充滿朝氣與活力。

餐廳內的桌椅可以自由移動,方常方便聚會時併桌用餐,但是,如果情侶想要兩人世界,店內也有兩人雅座可以選擇。

店內的牆上掛著海報作為裝飾,海報都是邀請專業的攝影師與設計師,協助拍攝和設計。

尤其是餐點的海報,是老闆娘現場製作後,讓攝影師立刻拍攝的,美味絕不作假。

其實ALL PASTA 的新址,距離台北市立美術館、花博共融公園等地,走路大約只要10分鐘的路程。

所以如果到此遊玩、參觀或是約會,卻不知道要吃甚麼好,我推薦大家可以慢慢散步到德惠街,享用好吃平價的義大利麵。

 

【店內有一個大黑板,寫著美食與價格】

all pasta07.jpg

店內的空間相當寬敞】

all pasta08.jpg

【而且裝潢溫馨有氣氛】

6.jpg

【餐點海報都是專業的攝影師協助拍攝,而且都是實物拍攝,絕無作假喔!】

5.jpg

【如果想要兩人獨處,窗邊的位置是不錯的選擇】

7.jpg

【邀請設計師所設計的ALL PASTA海報】

8.jpg

 

【美麗直率的老闆娘上菜囉!】

每次來我都會跟老闆娘聊天,老闆娘也會認真地介紹菜色,如果是第一次來的饕客們,不知道開如何選擇餐點,可以問問親切又美麗的老闆娘。

ALL PASTA 的湯品和飲料是無限暢飲一進店裡坐定位後,工作人員就會詢問你要喝哪種湯,然後貼心的幫你端上一碗。

湯品有番茄湯跟玉米湯可以選擇,而且可以交換喝。

我很喜歡這裡的番茄蔬菜濃湯,因為番茄味為夠重夠香,雖然口味偏酸,但是和濃郁的奶油義大利麵非常的搭配。

飲品的部分可以自取,以前都是用過兩次的水所煮出來的茶,近年人力不足,老闆娘只好換成一般的飲料

 

【飲品可以自行取用,無限暢飲】

all pasta05.jpg

有兩種湯品可以選擇,可以不限次數續碗】

all pasta02.jpg

【番茄蔬菜濃湯非常濃郁,口感偏酸,每次來我都會喝個兩三碗】

11.jpg

【經典的西式玉米濃湯,是小朋友的最愛,艷寶一來就喝了一大碗】

12.jpg

 

到ALL PASTA 首推奶油義大利麵系列,我跟狼先生最愛點ALL PASTA的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香蒜奶油雞柳義大利麵。

當然也有嘗試不同的口味,因為艷寶喜歡蝦子,所以奶油松子海鮮義大利麵是她的最愛,而營養滿點的南瓜牛肉燉飯也是相當不錯喔!

奶油義大利麵濃郁美味,麵條硬度適中,由於ALL PASTA的奶油醬汁非常濃,所以建議食客們要趁熱快食,以免冷掉之後容易凝結。

還有,ALL PASTA的麵量與配料用量並不小氣,如果食量較小的女生還可能吃不完。

我想是因為離辦公大樓還有學校較近的原因,才能用平實的價格,吃到如此美味又分量足夠的義大利麵。

除了主食之外、還要大力推薦ALL PASTA的小點心,我每次來都一定會點特製辣雞翅、美式炸薯條

 

滿滿配料的奶油松子海鮮義大利麵】

all pasta13.jpg

分量相當多,而且還可以再加麵!】

all pasta14.jpg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培根用量誠意十足 (150元) 】

13.jpg

【香蒜奶油雞柳義大利麵,加入蒜香,適合重口味饕客 (170元) 】

14.jpg

 【南瓜牛肉燉飯也是香氣十足,還有綠色蔬菜搭配,不會膩口】

all pasta11.jpg

---

 除了主食,建議食客來訪時也可以選擇小點心搭配,我每次來一定都會點上一份美式薯條,因為尤其喜歡美式薯條剛炸好的香酥脆口感。

這次還多選擇了特製辣雞翅,一份裡頭有兩個雞翅兩個棒棒腿,沾著香料的雞翅表皮炸的香酥,吃起來不會過乾,是不容錯過的開胃小點。

但是如果是小朋友或是平常不吃辣的饕客,就要視情況選擇喔,因為口味真的偏辣。

---

【炸的酥脆的美式薯條,我到餐廳一定會點的小點心 (60元) 】

all pasta10.jpg

【特製辣雞翅,口感酥脆不會過乾,但是真的偏辣 (70元) 】

all pasta09.jpg

 

【平價 ‧ 美味 ‧ 踏實】

一般開在台北市裡的義大利麵店,主餐大約都要200元起跳,再加上一個套餐差不多要300多元,尤其是現在物價齊漲。

雖然ALL PASTA 在這幾年中也有漲價,但是最便宜的義大利麵只要110元,而且湯品與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雖然有每人最低消費,但是沒有額外加任何服務費,可以說是非常平價。

尤其是在口味上也沒有偷斤減兩,說明了老闆娘在經營上的用心。

如果到花博共融公園或是台北市立美術館參觀遊玩時,想吃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麵或是美式漢堡,就來ALL PASTA 吧!

 

【ALL PASTA 的全品項菜單,因為常會有外國人來訪,所以一併附上英文菜單】

all pasta01.jpg

 

----

【ALL PASTA 義大利麵 ‧ 美式漢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52號1樓

營業時間:上午11:00~14:30

                   晚上17:00~19:00

電話:02-2595-9733

Facebook粉絲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ta0225959733?fref=ts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會有最新的美食x旅遊x生活x育兒資訊喔!

【台北市美食連結】

【台北·大安區美食 】全台第一間凱蒂貓火鍋  HELLO KITTY Shabu-Shabu@ 充滿凱蒂貓的世界 ‧ 日本直運台北

【台北· 大安區美食】樂埔町 Leputing@宛若身處京都的日式老宅 · 一場心靈與舌尖的藝文饗宴 · 日式木造宿舍再生活化 

【台北 ‧ 大安區美食】泔米食堂@以台灣米為主題的巷弄美食 ‧ 日式風格藝文/文創餐廳 (附攻略地圖)

【台北 · 大安區美食】好食早餐Breakfast(新地址)@巷弄裡的超美味 · 超人氣 · 超高CP值早午餐

【台北·中山區 】ALL PASTA @十年難忘的美味 ‧ 五顆星平價義大利麵 & 美式漢堡 ‧ 德惠街美食 (原:雙城街) 

【台北· 大同區美食】行冊 walkingbook@台灣食材變身地中海料理 · 老宅時尚復古風格餐酒館 · 音樂、書籍、美食的極致混搭

【台北· 北投區美食】記憶的溫度 · 定食 · 必魯@悠閒舒適的懷舊空間 · 日式家常料理 · 定食套餐 · 平價/高CP值午晚餐 

【台北·南港區美食】愛翻派ELEPHANTPIE@有趣的特色香脆薄皮Pizza · 27種配料可以隨意自行混搭的健康美味 

【台北 · 士林區美食】及品jipin-鍋貼水餃專賣店(新店址:美崙街93號)@平價超人氣排隊老店 · 心中排名前三名的鍋貼店

【台北 · 士林區美食】山東利民 @ 在地人和學生的最愛 ·  簡單方便的中餐晚餐  · 個人推薦三鮮炒麵&雙翅飯 

【新北市美食連結】

【淡水美食】美濃屋。炭火燒肉手打麵@湯濃郁麵彈牙 · 料多實在 · 絕對飽足

【淡水美食】炭早商行 TanZao@早餐/早午餐新選擇  · 碳烤鮮奶土司 · 口味創意食材新鮮 · 好吃的吐司要探早

【淡水美食】胖喬治早午餐Fat George Brunch@手工吐司、貝果、漢堡軟法 · 高CP值大份量美味早午餐

【淡水美食】目目。MùMù 咖啡展覽藝文空間@ 貓 ‧ 溫熱細碎的回憶 ‧ 攝影空間 ‧ 淡水老屋咖啡廳

【 三芝美食】對味生活Right way Life(目前採預約制)@ 令人感受到初心的手作烘焙 · 早午餐 · 北海岸的秘境

【 三芝美食】海豚咖啡@北海岸海景&親子餐廳 · 超大戶外沙坑 · 透明空中隧道 · 大型室內遊樂設施 

arrow
arrow

    碧安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