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port49.jpg

 

一直很喜歡一本書,《令人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這本書席捲全球。

這名從5歲就開始愛上收納的女孩,寫出一本讓全世界都驚豔的收納方法書,整理過去的同時也找到未來的夢想。

「收納」看似不起眼,卻有大功夫,對於細節控的我而言,非常樂於整理與收納,尤其是整理分類的時候,也整理自己的心情。

還沒結婚懷孕前,狼爸都笑稱我是收納女王,而我也非常享受收納的樂趣。

我喜歡排列整齊又繽紛的感覺,尤其是出國旅行時,行李箱內要一格一格的分開,一袋袋一的標註清楚。

---

收納其實是一種時間的分配,我相信越能執行好收納這件事,就越能將時間分配得更好。

不過這件事情在生了豔寶之後開始破功,不僅因為艷寶的高需求個性,讓我沒有時間好好整理之外。

第二個原因是,新生兒用品又雜又細,加上一孕傻三年的金魚腦,讓我常常忘記剛用過的東西放在哪裡。

就這樣七葷八素、雜亂無章的過了育兒的一年,我跟狼爸決定搬到更大的居住空間,同時規劃艷寶的遊戲房。

---

在規劃閱讀遊戲房的時候,我第一個就是想到 「加拿大 3 sprouts」,童趣討喜的圖形設計,很適合當兒童房風格主軸。

所以我很虛華的為了 3 sprouts 而買了 IKEA 大櫃子 (笑),想像著排滿動物圖案的盛況絕對很療癒。

果然,放上去的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而且當時才一歲的艷寶也非常喜歡這些大小動物箱子。

這篇文章分享我使用 3 sprouts 四年的體驗,同時我也會分享我認為的優缺點,給所有想入手的媽咪參考。

畢竟,這個品牌的價位不算便宜,而我是用慢慢蒐集的概念,分享我四年來的蒐集品。

---

目前開團中:2022年1月18日~1月24日

✅下單連結: https://gbf.tw/geatn

---

 3 sprouts 加拿大官方網站:https://www.3sprouts.ca/

1.png

 

---

【3 sprouts 收納箱】 (33公分x 33公分x 33公分)

可愛指數:★★★★

實用指數:★★★

---

最吸睛的明星商品「收納箱」,只要看到這一款的商品情境照,我想沒有媽媽不被它燒到只剩灰燼。

我當初在找好新房後,立刻去 IKEA 下訂 KALLAX層架 ,同步購入 3 sprouts 的收納箱。

3 sprouts 和IKEA 的 KALLAX層架根本是天作之合,讓我在裝潢有限的情況下,依舊完美打造出美感遊戲空間。

豔寶遊戲房的收納箱不是一次購齊,而是分很多次慢慢購入,還有一些是朋友送的

每年都會出新花色,舊的花色就不再販售(絕版品),我私以為近年出的新花色的確比舊花色好看。

花色的設計影響到我的可愛指數評分,為什麼只有四星而不是五星(滿分五星)。

原因就在於,我覺得某些圖案的設計感有些落差,就是圖案本身比例位置的有點不同調。

早期的設計圖樣都是側邊造型,但是近年推出的造型變成正面,變成無法跟舊花色有一致性。

如果是展示的視覺感看起來就會有點突兀,加上動物的比例也不同,想要入手新的圖案時會有些尷尬啊!

3 sprouts 的動物造型設計,依然是市面收納箱設計的 NO.1 ,絕對是無庸置疑。

---

實用指數比較低,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只能搭配 IKEA 的櫃子」,這一點真的是非常多人的困擾。

我第一眼看到收納箱的時候就想買,但是查了網路分享發現一般的三格櫃是放不進去的,當時心就涼一半。

雖然不入手 IKEA 的櫃子也能用,但是總覺得就是沒有整套的感覺。(而且沒上蓋怕會蒙塵)

所以決定搬家時,就立刻規劃艷寶的遊戲房要放IKEA的櫃子,由此可見我要入手3 sprouts的決心。

---

誠實豆沙包時間:

因為這款收納箱並非木頭材質,在孩子經常抽拉使用,或是裝很大量東西的時候就會開始變形。

此外,寶寶如果有自己的創新玩法,例如把玩具全部拿出來,把自己裝進去,也很容易造成箱體變形。

但是如果是正常收納使用,孩子也沒有把自己裝進去,一個收納箱的使用時間起碼有2年以上(持續實驗中)。

一開始我先入手 8 個,朋友送4個,一共12個收納箱,由於這動物實在太療癒可愛,媽媽看了也紓壓,真的很容易讓人剁手。

在這兩年的過程中,我的變形損耗是 4 個,我又新買補齊,這樣看來,CP值到底高還是不高,我想每個人有評判標準吧!

---

【3 sprouts 是佈置孩子遊戲房的選擇之一,圖案明亮活潑,動物造型也有美感

3sport48.jpg

【但是一定要搭配IKEA的櫃子就會很惱人啊!家裡如果是裝潢好的系統傢俱就很難入手】

3sport33.jpg

【我的建議是不要把收納箱塞滿,不然容易耗損變形,也是一種愛惜物品的方式】

3sport09.jpg

【每一個收納箱都有設計抽拉處,但是孩子基本上會略過這個抽拉處,直接拉上方邊緣拉出來】

3sport10.jpg

【 整理收納做得好的話,對訓練集中力也有很好的幫助,3歲的豔寶現在越來越知道哪一個抽屜裡該放甚麼 】

3sport38.jpg

【3 sprouts 很適合收納盒裝拼圖】

3sport39.jpg

【放上一張用手機拍的不清楚的裝箱照,這時候大約兩歲,然後這一卡收納箱後來就真的被玩壞了(心痛),只好再買一個新的】

3350.jpg

【偶然間看到網路新聞上藝人吳佩慈說女兒玩具太多,不能再買公主娃娃的新聞,發現她也是用 3 sprouts, 但是塞好滿所以箱子變形了】

our-senses-selecting-2-ss_wide_1020.png

---

【2020年6月更新-入手3 sprouts 收納箱新花色】

使用 3 sprouts 收納箱三年,12 個收納箱因為幼兒艷寶用力過猛變形 4 只,但是其實整體而言的穩定表現相當好。

當豔寶3歲,開始懂得如何收玩具之後,幾乎不會再出現變形的問題,而且還知道那些玩具該放進哪個動物圖案的收納箱中。

在2019年的時候, 3 sprouts 不僅推出新品書架,也同步推出收納箱的新花色。

當時我就被「貓咪」和「企鵝」燒到,可惜當時大缺貨,以至於我想買都買不到,加上收納箱很耐用,既然沒有壞也就不用換。

但是沒想到年初的時候,我家的貓突然性情大變,箱子當成磨爪子的工具(大驚),小狗和老鼠圖案的兩個箱子被破壞。

雖然超級心疼,但是也終於有理由可以換花色了!

2019年推出的新花色,我都相當喜歡,因為還加入了電繡的元素,整體的質感也更好,而且圖案的配置比例也十分好。

入手了「貓咪」和「企鵝」之後,我也把遊戲室中期他的收納箱重新排列,真的是不管怎麼排都好看呢!(陶醉的媽媽)

---

【因為被貓拿來磨爪子必須更換(哭),但是也趁機入手想買很久的新花色】

3sport60.jpg

【設計的很萌呆討喜,非常療癒】

3sport50.jpg

【這兩個花色的設計和貓頭鷹一樣都是正面,但是我覺得畫面比例的配置上,和其他的側面設計圖案比較搭】

3sport51.jpg

【眼睛是用電繡加強,相較於之前的花色,看起來更精緻】

3sport52.jpg

【貓咪的眼睛、鼻子、鬍鬚都是額外繡上去的,做工與設計也較之前的好】

3sport55.jpg

【藍貓的配色非常溫和,但是卻又不失品牌想要給人的明亮感】

3sport56.jpg

【小爪子也是用電繡的呢!】

3sport57.jpg

【新品一樣相當堅固,公司貨的品質絕對跟劣質仿品不同】

3sport53.jpg

【2021年的新款獅子,我很喜歡它的配色和造型,所以誘入手放到遊戲房中,更換的舊款就放到我的書房中繼續使用】

3sport62.jpg

【2021年的新配置,原本的小狗、老鼠和孔雀,換成貓咪、企鵝、獅子】

3sport63.jpg

---

3 sprouts 收納籃 (高44公分x直徑43公分)

可愛指數:★★★

實用指數:★★★★★

---

今年(2019)才決定入手收納籃,其實收納籃在歐美的銷量似乎比收納箱更好,雜誌的曝光都是針對收納箱。

我想最大原因是它不用搭配 IKEA 的櫃子,使用的自由度就更高,自用送禮都兩相宜。

但是我一直沒有入手,原因是「沒有看到喜歡的圖案」。

3 sprouts 的動物造型的可愛度有落差,但是收納袋的落差又比收納箱更大,猜想應該是不同的設計師設計的。

舊款的花色在顏色搭配上完全不是我的調,例如大眼鳥、大象、猴子、河馬 (美感經驗真的因人而異)。

終於在今年發現看見我喜歡的新花色「樹懶」,也是近幾年才開始流行的動物圖案。

剛好狼爸在夾娃娃機中獲得的戰力品已經堆積如山,我正在苦惱如何處理收納些玩偶,立刻入手這個圖樣的收納籃。

我自己比較偏好的圖樣是樹懶、貓頭鷹、小鹿、獅子王,覺得在比例和顏色配置上比較討喜。

入手後發現,材質是硬挺的棉帆布,車縫線跟做工很穩固,而且比收納箱的可塑性更高,幾乎是任何形狀的玩具都可以裝進去。

個人覺得,如果以實用性來說,收納籃的CP值更高,因為不受櫃子尺寸的限制,而且不管放在哪個角落,那個角落的質感會瞬間提升。

內裡的底部有防水設計,材質又比收納箱更堅固,個人推估在正常使用下,絕對可以使用超過2年以上。

---

誠實豆沙包時間: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蓋子,很容易沾染灰塵啊!因為最初的設計是為了方便拿取,所以不適合長期靜止不動的收納方式。

如果象要入手又擔心這個問題,建議可以在上層蓋塊布,這樣就可以解決蒙塵的困擾。

---

【收納籃在2019年新推出的花色,與舊花色相比,較有設計感也較精緻】

3sport03.jpg

【縫線和做工依舊很穩固,樹懶的愛心鼻子實在太可愛,不得不自投羅網進這一個坑】

3sport05.jpg

【 每一個 3 sprouts 的產品都會有布標,布標也是確認是否為原廠出品的證據】

3sport06.jpg

【收納籃兩側有提把,同樣也車縫的很穩固】

3sport14.jpg

【讓大家猜猜這一桶裡面到底有多少隻娃娃?雖然我沒有細數,但是一定有30隻以上,容量真的大得不得了】

3sport08.jpg

【雖然沒有上蓋,但是依舊很實用,尤其是可以裝艷寶巨量的娃娃們!大部分都是我玩夾娃娃的戰利品】

3sport65.jpg

【放在高高的書架上不僅是很實用的收納袋,也是童趣又療癒的居家佈置】

3sport67.jpg

---

3 sprouts 推車置物籃 (高15公分x寬32公分x深13公分)

可愛指數:★★★★★

實用指數:★★★★★

---

我的第一個 3 sprouts 就是「推車置物籃」,相信很多媽咪也跟我一樣,都是從置物籃認識 3 sprouts。

關於這款推車置物籃,我實在是找不出任何缺點的愛用它!

首先,是每一個圖案的設計都可愛療癒,邊推車一邊看著它就心情大好,會讓人失心瘋的想每一個都蒐藏。

再來是100%的實用性,有時我用推車帶孩子出門散步或上超市採買時,會懶得帶沉重的媽媽包。

這時候就可以把水壺、濕紙巾、米餅、小玩具…等常用小物放在輕巧的推車置物袋裡,省得滿頭大汗彎腰撈半天。

推車退役後,推車置物袋可以改掛在床邊、餐椅、或汽車靠背後當置物袋,裝衛生紙、礦泉水瓶、零食等小東西。

---

趁機分享一下我的選擇方式,除了選自己喜歡的圖案之外,我是採用可以「搭配推車顏色」的原則來選擇。

我第一個推車置物籃是「小鯨魚」,搭配艷寶的第一代藍色推車,第二個入手的是「小象」,搭配粉色YOYO 推車。

如果是黑色的推車,我覺得「小刺蝟」、「小鱷魚」、「鬥牛犬」搭配起來也相當不錯。

---

【推車置物籃真的是讓我不得不勸敗的好物,實用好搭配之外,CP值又很高】

3sport02.jpg

【如果只是帶寶寶出門散步,推車置物籃就可以放輕便的小物品,例如水壺、米餅、玩具,這是我最常放的三樣物品】

3sport07.jpg

【置物籃的空間很大,看我這樣放置也都還有餘裕,還可以放入濕紙巾都沒有問題】

3sport04.jpg

---

3 sprouts 收納遊戲墊】(直徑112cm)

可愛指數:★★★★★

實用指數:★★★★★

---

玩具到處散落,爸媽撿的筋疲力竭,再因為誰該教孩子收玩具這件事爭吵,我想是每對夫妻都發生過的事情。

我跟狼爸也不例外的有過這段經歷,當艷寶進入樂高狂熱期的時候,也是我跟狼爸跟在她屁股後撿樂高的痛苦期。

除了樂高,還有積木、辦家家酒、還有各式各樣的小玩具,我只要看到豔寶的遊戲間像被轟炸過一樣混亂,都很想逃避不想面對。

2017年的時候,3 sprouts 推出新的收納遊戲墊,普普藝術的風格設計立刻射中我的心,而且功能性看起來相當不錯。

反正當媽之後就是要有實驗精神,畢竟我也是買過超無用的育兒商品,所以帶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入手。

沒想到它居然解救了我跟狼爸之間的樂高爭吵!收拾玩具真的變的超級輕鬆,狼爸笑呵呵的說:「妳幹嘛不早買?」

---

所以,如果想維持夫妻關係和諧(笑),真心不騙的推薦可以入手這一款。

尤其是孩子玩玩具到一半要吃飯,要睡覺、要出門,都可以快速收拾殘局,回頭想玩時再隨時攤開繼續,減少親子拉鋸消耗的時間精力。

爸媽再也不必為散落滿地的小玩具傷腦筋,或是互相爭吵誰來收,誰來教這件事而傷感情。

直徑夠大,所以從0歲開始使用一直到5歲以上,而且孩子都會像被制約一樣在裡面玩,很少會把玩具灑出來。

要收玩具的時候,只要對折再對折,就可以瞬間變成一個收納提袋帶著走。

而且我最喜歡的一點設計,就是使用「魔鬼氈」作為收納的黏合點,因為市面上束繩設計的收納墊讓我覺得較不安全。

除了當收納遊戲墊之外,另一個使用方法就是可以當「戶外野餐墊」,絕對可愛又吸睛。

---
誠實豆沙包時間:

因為比較占空間,所以必須要有獨立的放置位置,或是要規劃出特定的地方懸掛。

清潔的方式,雖然官方建議用濕布擦拭再自然風乾,但對於神經質媽媽(舉手答又)而言,還是會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就送洗。

因為這款遊戲收納墊是「絕對不能」用自家洗衣機清洗的啊!因此清洗也算是另一筆額外的支出開銷。

---

【樂高、積木都是孩子很好的啟蒙腦力玩具,但是收拾遊戲殘局的時候往往讓人很頭痛】

3sport29.jpg

【尤其是孩子年紀尚小,無法將收拾玩具這件事情處理的很好的時候,很容易造成親子之間的拉鋸戰】

3sport30.jpg

【入手遊戲收納墊之後,豔寶要玩樂高積木的時候,我只讓她在墊子裡玩,也讓她瞭解遊戲的區域與規則】

3sport32.jpg

【收納令人又愛又恨的樂高積木,只要輕鬆兩步驟,也讓夫妻關係更和諧(大笑)】

3sport34.jpg

【第一次對折,兩邊就會有魔鬼氈可以固定住。也可以看到遊戲墊的動物印花圖樣是兩面都有。】

3sport35.jpg

【再一次對折,就可以完成收納,時間不需要30秒鐘,想玩的時候在打開即可】

3sport36.jpg

【變成一個美觀可愛的收納袋,在找一個專屬的位置懸掛起來,也會變成好看的裝飾】

3sport37.jpg

【提把的縫線製作很密實穩固,裝較重的東西也不怕】

3sport11.jpg

【30秒鐘就可以把雜亂無章的積木收好,這種收納感讓人感到通體舒暢!】

3sport01.jpg

---

3 sprouts 書架】(長63 x 寬25 x 高61 cm

可愛指數:★★★★★

實用指數:★★★

---

3 sprouts 的產品線多元, 2019年的新品就是讓愛書人的無法不剁手的書架,非常適合放置在小書桌旁。

隨著艷寶的成長,我入手的童書、繪本越來越多,IKEA 櫃子無法負荷,加上我認為不能再把玩具與書本放在同一個區域。

因此,我全面把本來放在 IKEA 櫃上的童書繪本撤下,買了全新的大櫃子與我自己的書櫃合併,變成一面書櫃牆。

艷寶如果要選繪本的時候就可以去書櫃牆取書,看完後再放回書櫃牆,開始讓她學習收納與整理。

但是,難免會有她很想看的幾本遺落在遊戲空間,四處散落的書本又讓我進入焦慮狀態。

這款書架解決我的困擾,可以將新書或是常看的書放入,就不會再有四處飛散的繪本,即使不放書也是很童趣的居家空間裝飾。

教孩子收玩具、收繪本是持久戰,剛開始會很灰心與氣餒,但是只要給對方法與引導,慢慢會漸入佳境。

---
誠實豆沙包時間:

其實很占空間(笑)如果沒有獨立的兒童房或是遊戲室,很難呈現出它該有的收納效果。

因為圖案是印在背面的防水布料上,如果把書擺滿就會把圖案遮住,和一般的書架沒有差別。

實際的尺寸比我想像小,所以不能放太多書本,個人試過極限大約只有12本。

目前覺得裝飾空間的效果遠大於收納的效果,但是因為太適合美化空間讓自己看了開心,也就接受了它的低實用性。

---

【書架兩側木質,很適合與木質小書桌放在一起,無敵搭配】

3sport28.jpg

【書架使用的布料不是帆布,而是防水的材質,個人覺得質感就稍嫌弱一點,但是好就是好清潔】

3sport25.jpg

【總共有四層可以讓孩子放書】

3sport26.jpg

【底部也有招牌質感布標】

3sport27.jpg

【我會把艷寶最近喜歡看的書,或是新入手的書放在書架上,有時候也會順手將自己的著色本放入,下次想畫的時候隨手拿即可】

3sport41.jpg

【新品書架真的非常可愛,放在遊戲室內大加分】

3sport42.jpg

---

3 sprouts 大型玩具收納箱

可愛指數:★★★★★

實用指數:★★★

---

大型玩具收納箱是和收納箱一起入手的,大約使用了兩年,到目前都還在使用中。

這一款的容量超大,而且有箱蓋,很適合用來裝盒裝玩具、桌遊、樂高、因為有上蓋,也是盒放入換季衣物被毯。

不過,箱蓋在未滿的狀態下,比較容易凹陷(我家貓咪會躺在上方),但完全裝滿後就能疊疊樂,箱側也貼心附上方便搬運的提把。

因為沒有任何分隔,所以建議如果要收換季衣物或小玩具,可用質感佳的硬質鞋盒、塑膠盒或厚紙箱當分類隔層。

---
誠實豆沙包時間:

因為箱身比較大,所以結構硬度稍嫌不足,如果是裝形狀不規則的物品,或是裝太滿,容易撐到變形。

狼爸曾經把囤貨的尿布一股腦放進去,裝的滿滿滿,導致箱體產生變形,讓我很生氣,他後來就不敢裝那麼滿。

如果是收納衣物,直接放進去其實並非是最好的收納方式,建議是先用小型的收納箱、不用的鞋盒先行收納後再放入箱內。

這樣箱內會更整齊,也可有效支撐箱身不變形,讓箱子變成可愛的空間優化大使。

---

【大型玩具收納箱的尺寸真的很大,可以收納大量的物品,但是要有竅門才能延長這一款收納箱的使用壽命】

3sport24.jpg

【2021年的新花色,是我最喜歡的樹懶,因此我二話不說接丟進購物車帶回家】

3sport64.jpg

【建議收納紙盒類的物品,或是用者紙盒分裝後在收納進箱內,才不會導致箱體變形】

3sport23.jpg

---

3 sprouts 浴室收納袋】

可愛指數:★★★★

實用指數:★★★★★

---

浴室收納袋從2017年購入,已經使用兩年,當初入手的方式是「蝦皮二手」,所以沒有附帶原廠的掛勾。

會買二手的原因是我很想要「狐狸」造型的收納袋(喜歡狐狸的媽媽的堅持),加上單價偏高讓我有些猶豫要不要買新品。

最後在蝦皮上發現有個二手賣家要賣,我就談了個包郵的好價格,一次入手兩款。

使用一陣子,我認為它CP值對得起它的價格,因為在材質上就是用PVE,完全防水不會濕,而且很耐放!

所以,這一款我同樣給好評、好用五顆星,首先是它的開口很大,小小孩也能自行取用收拾玩具。

彈性網袋的設計,讓放在裡面的物品一目了然,更方便保持玩具和沐浴用品乾燥通風。

艷寶也都會將洗澡玩具放回收納袋中,有時候還會邊收邊說她要把某玩具送給狐狸或是貓頭鷹,和收納袋玩起擬人化遊戲。

---
誠實豆沙包時間:

因為會一直碰到水,加上台灣的氣候很潮濕,所以一定要「定期清潔 & 曬太陽」,才不會生黴斑。

另外,我的習慣是冬天會在浴室裡開除濕機,也會延續浴室收納袋的使用年限。

---

【明亮鮮豔的顏色,不僅是很便利的收納袋,也為浴室增色不少】

3sport47.jpg

【因為我是用二手的方式購入,所以沒有原廠的掛勾,是使用3M防水掛勾】

3sport43.jpg

【厚實的PVE材質,完全防水也很耐用】

3sport44.jpg

【網狀設計讓放在裡面的玩具可以自然陰乾,而且也能一目了然】

3sport45.jpg

【網袋的空間其實比想像中大很多,個人認為放入沐浴用品都沒問題】

3sport46.jpg

---

【2021年4月更新-入手3 sprouts 浴室收納袋

2017年,我在網路上的買了二手小狐狸和貓頭鷹的浴室收納袋,大約使用的四年的時間,在2021年壽終正寢。

計算一下使用時間,我認為是CP質相當高且耐用的浴室收納袋,需要更換的原因是泡棉的材質用了四年開始有點脆化。

而我最擔心的發霉問題卻一直沒有發生過,或許是因為我浴室一年四季都開著除濕機吧!

所以在逛 2021年 4 月的台北婦幼展時,購買了兩個新的浴室收納袋替換。

---

【雖然也很喜歡北極熊,但是還是有點擔心會髒所以買了小企鵝和海獅】

3sport66.jpg

---

【3 sprouts 洗衣籃收納袋】( 高47cmx寬55cm x深27cm )

可愛指數:★★★★★

實用指數:★★★★★

---

家中有寶貝後,基本的洗衣習慣是將成人與孩子的衣物分開清洗,所以髒衣服必須放開放。

最早期是使用 IKEA 的雙格洗衣籃,但是搬家後發現它浴室的並不適合新空間,所以就改用簡易的置物籃。

由於我用兩個一樣的置物籃,所以狼爸有時候會眼花,把自己的髒衣服丟到艷寶的籃子,或者把艷寶衣服丟到我們的籃子裡。

這件事讓我常常十分光火,叨叨絮絮的囑咐過幾次之後,決定想辦法解決,就是入手豔寶專用的洗衣收納袋!

因為浴室使用 3 sprouts 的浴室收納袋,所以就先從 3 sprouts 搜尋有沒有符合我需求的產品。

只能說此坑一入深似海,雖然還不能確定實用性,但看到可愛的新圖案就無法控制的帶它回家了!

---

這款洗衣籃給我很大的驚喜,我本來只是因為被花色燒到,又是衝動購物,沒想到「意外的好用」。

第一點:容量真的非常非常大,起碼可以裝寶貝兩週的髒衣物(但是我沒有積那麼久過),待洗的浴巾也可以全放進去。

第二點:材質是防水布,放在浴室裡被潑到水也不擔心,擦一擦就乾,也不容易染髒污。

第三點:提把以變成投衣服的洞口,絕對是這款洗衣袋的設計巧思。

第四點:自從它放在浴室裡,豔寶都會自動自發脫衣服,把髒衣服放入她的「企鵝袋袋」裡。

---

【放在浴室內,看著療癒心情,也讓每日的洗衣工作變得比較輕盈】

3sport17.jpg

【材質是防水布,可以直接放在浴室裡,即使被水潑濺到,只要用乾布擦拭即可

3sport16.jpg

【我最喜歡的是上方洞口的設計巧思,往下折的時候是一個禮物盒形狀】

3sport15.jpg

【可以將髒衣服從洞口投入,因為有些趣味,所以同時能讓孩子嘗試自己練習放髒衣服】

3sport19.jpg

【上方原行洞口是的兩用設計,立起來就變成手把,可以輕鬆將洗衣袋從浴室拿出來清洗】

3sport21.jpg

【底部是透氣網的設計,不用擔心髒衣服悶在袋子中有不好的氣味產生】

3sport22.jpg

---

【 3 sprouts 真的值得入手嗎?】

我常常在母嬰論壇,或是PTT上看到這個問題,因為有些媽咪覺得單價實在不便宜,還不如選擇便宜的收納籃即可。

關於這件事情,我覺得是見仁見智,因為每個人的生活習慣、成長環境都不同。

但是 3 sprouts 在2007年成立之後,能歐美在造成購買熱度以及擁有知名度,一定有其過人之處。

不論是動物造型的設計,或是持續推出的產品,我都覺得這個品牌經營的十分用心。

我希望艷寶能在有美感與整潔的環境下成長,同時從小就養成收納的習慣,所以選擇 3 sprouts 做為遊戲房的佈置。

而且,大部分購入都是都是有準備過的配置,不算是一時衝動的購買,當然也不建議大家為買而買。

畢竟, 3 sprouts 的產品中,也有我覺得似乎沒有很好用而沒有購入的品項。

例如手提收納包,雖然圖案真的很可愛,但是覺得用途有些雞肋,因為帶出門沒有拉鍊我比較不安心。

所以就只能放家裡,但是容量也不是很大,只能說裝飾的成分比實用的成分大很多。

還有車用收納袋,個人覺得功能性太少,我偏好有餐台設計,還有可以放紙巾的韓款車用收納袋。

但是我必須說,我入手  3 sprouts的產品至今沒有後悔過!

本篇文章,將有使用過的產品與心得分享給媽咪,也讓媽咪在想入手前有些參考。

(註:文章內容皆為親自使用後的真實分享)

---

目前開團中:2022年1月18日~1月24日

✅下單連結: https://gbf.tw/geatn

---

【碧安朵的媽咪社團】

育兒路上總是有許多問題,不論是物品採購,或是育兒困擾。

碧安朵的社團內有很多媽咪會大方解答分享,歡迎新手爸媽加入!

因為自己是活動主持人,常常接觸很多大品牌,廠商也會提供開團優惠。

碧安朵會核准優質的商品才會開團!爭取優惠給小資族爸媽

歡迎新手爸媽加入社團>>>  https://reurl.cc/pdzx7e

---

【育兒用品分享】

【育兒物品】美國 Olababy OlaSprout 矽膠湯匙組& SteamBowl 軟矽膠蒸碗@副食品餐具組 ‧ 副食品碗使用分享

【育兒物品】VTech 四合一歡樂積木學習車@爸媽必敗育兒神器 ‧ Costco 好市多育兒好物分享

【育兒物品】夏日戲水冬日泡湯 · 大王 x 滿意寶寶 x 幫寶適 x好奇 x babylove(德國DM) · 五款嬰兒游泳尿布評比

【抓周慶生】艷寶的古禮抓周派對@古禮抓周活動懶人包 · 台北童遊森林館 · 古禮抓周生日包場

【寶寶蛋糕】Mimo Cake 幸福手感烘焙@ 艷寶的周歲生日蛋糕‧ 客製化手工翻糖/糖偶蛋糕 ‧ 立體卡通造型蛋糕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會有最新的育兒、美食、旅遊、生活資訊喔!

 

 

 

arrow
arrow

    碧安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