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衣15.jpg

---

【VENUS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實穿半年後修改紀錄】

自從收到塑身衣後,已經過了半年,差不多到了第一次驗收成果的時候。

早在量身的時候,店長就告知穿著 6 個月後,會開始出現成效,她都會與我聯繫,詢問穿著的感覺。

所以在這半年之間,我大約每個月都會收到一兩次店長的貼心詢問:「穿著上有沒有問題呢?」

我認為這是極好的售後服務,因為忙碌的媽媽有時會忘記照顧自己,店長的訊息是關心,也是提醒。

剛拿到塑身衣的時後,剛好遇到疫情高峰期,每天都只能待在家裡,導致體重直線上升,幸好有穿著塑身衣,才不至於走鐘太多。

降級後,我開始認真運動,每周穿塑身衣 6 個整天,一個月內就瘦下四公斤。

到了約定量身修改的這一天,我心情很緊張也很忐忑,感覺就像讀研究所時要交報告一樣的心情。

雖然我真心認同塑身衣的效果,但是依然擔心因為居家防疫造成的身材危機。

沒有想到,到店裡量身後,驚人的發現「腰圍」、「臀圍」、「大腿圍」都有減了一吋!

得知這件消息讓我有些心花怒放,卻也發現腹圍似乎不動如山。

店長當下立刻說會針對腹部再幫我修改加強,看來我勢必要對我的小腹宣戰,塑身衣就是我的最佳幫手。

---

【量身全紀錄】VENUS維娜斯塑身衣@輕磅推推指塑身衣量身心得分享 

---

【穿了半年之後,再次回到店內量身,沒想到可以抓出一大塊布料了呢!】

塑身衣5.jpg

【接著,秀秀店長調出量身時的資料,和這次的數據比較之下,腰圍、臀圍、大腿圍都小了一吋】

塑身衣10.jpg

---

【VENU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修改後實穿紀錄】

塑身衣修改大約要 10 ~ 14個工作天,沒有穿塑身衣的這段日子,我一直覺得不太自在,因為我已經習慣塑身衣的存在。

在狼爸從管理室幫我拿回塑身衣的那天,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要立刻穿上。

果然,穿上後發現腹部,腰部、臀部、大腿比之前更加服貼,但是穿起來完全沒有不適感。

比起修改之前,又更完全貼合身形,是讓我淚推的雕塑身材大幫手。

我繼續依照我的穿著習慣,一周穿 6 天,每天24小時穿著,感覺自己的體態又更好。

尤其是當我穿上產後媽媽最害怕的牛仔褲和貼身毛衣,我相信沒有人認為我已經生過孩子。

---

【等待十幾天,終於收到修改好的塑身衣,我迫不及待的想在穿上它】

塑身衣13.jpg

【修改後的塑身衣,在視覺上又更小一點,完全是依照我的身型製作的】

塑身衣14.jpg

【在家試穿修改後的塑身衣,腰部、臀部、大腿感覺貼身舒適不悶熱,腹部也有收攏的感覺】

塑身衣11.jpg

【去年冬天我都還只敢穿長裙遮我的小腹和臀部,今年直接穿牛仔褲】

塑身衣03.jpg

【腰部的線條因為穿了塑身衣變得超明顯,小腹也被妥妥的收起來】

塑身衣16.jpg

【因為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很輕薄,所以即使穿著超貼身的衣物也不顯厚重

塑身衣06.jpg

【我是扁臀人,,加上產後臀部明顯變大,臀部的線條一直是我心中的痛,但是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卻幫我修飾臀線

塑身衣07.jpg

【現在,就算穿再緊的牛仔褲我也沒再怕(笑)】

塑身衣01.jpg

---

維娜斯輕磅推推指塑身衣日常工作 & 穿搭分享

因為主持工作的關係,站在舞台上必須要身型優雅端正,而塑身衣真的幫我不少忙。

穿塑身衣後腰會挺直,胸部自然也會比較挺,稍微矯正駝背的問題,身型就會更好看、更優雅。

不僅是在工作上,塑身衣也是我日常穿搭的密友,不論是夏天或是冬天,穿著上完全沒有影響更加分。

不管是褲裝、寬版連身裙裝、貼身裙裝、舞台主持服,我都會穿著塑身衣讓體態更好。

---

【襯衫搭配西裝工作褲,最需要的是直挺的身型,塑身衣可以讓身形更好,所以我穿這類型的服裝一定要穿塑身衣】

塑身衣12.jpg

【大部分都認為連身寬版洋裝能遮身材,但是我覺得這種服裝才最顯身材,因為魔鬼藏在細節中】

塑身衣09.jpg

【超級貼身的裙裝,只要有塑身衣就不怕!】

塑身衣08.jpg

【當然還有工作的主持服,這件是xs的喔!沒有塑身衣前我原本無法把拉鍊拉起來】

塑身衣17.jpg

---

以上是我穿著半年後修改的過程分享還有日常的穿搭分享,希望能給正在觀望的媽咪參考。

對自己好絕對沒有錯,我覺得新世代的媽媽是懂得如何愛自己,同時也懂得愛孩子。

---

【量身全紀錄】VENUS維娜斯塑身衣@輕磅推推指塑身衣量身心得分享 

---

產後/職場媽咪塑身好物:https://pse.is/3kwdq9

維娜斯官網:https://pse.is/3l78tr

 

---

【碧安朵的媽咪社團】

育兒路上總是有許多問題,不論是物品採購,或是育兒困擾。

碧安朵的社團內有很多媽咪會大方解答分享,歡迎新手爸媽加入!

因為自己是活動主持人,常常接觸很多大品牌,廠商也會提供開團優惠。

碧安朵會核准優質的商品才會開團!爭取優惠給小資族爸媽

歡迎新手爸媽加入社團>>>  https://reurl.cc/pdzx7e

---

【推薦新手爸媽必看文章】

【孕媽咪最熱門文章】最完整的不NG待產包 ‧ 爸爸也能輕鬆找到指定物品

【新生兒用品表格】新手爸媽必看!絕對完整精簡 ‧ 新生兒物品準備清單大全/懶人包

【孕婦維他命懶人包】懷孕了!孕婦維他命怎麼選?13 種孕婦維他命品牌比較

【孕婦滴雞精懶人包】如何選擇滴雞精?市售13款滴雞精比較表格懶人包

---

【寶寶食衣住行--新生兒物品準備清單專文】

「新生兒哺育用品」市售奶瓶、吸乳器、集乳袋大比較、到底安撫奶嘴能不能吃?

「新生兒人身部品」一次搞懂新生兒衣服的所有款式,告訴你寶寶應該要怎麼穿!

「新生兒包巾選擇」一定要用包巾嗎?新生兒包巾使用的方式,紗布包巾/懶人包巾/蝶型包巾實用分享

「新生兒床邊用品」是否要買嬰兒床?20款嬰兒床介紹分享!

「新生兒沐浴用品」寶寶洗澡該準備甚麼?11款寶寶浴盆介紹比較!

---

【彌月禮文章分享】

【彌月酒禮盒】福寶寶彌月酒禮盒 ‧  釀你十月精釀啤酒 ‧ 特別的彌月禮選擇

【彌月餅乾】Candy Wedding ‧ 蒂芬妮藍 (Tiffany藍) 彌月禮盒 ‧ 親親寶貝禮盒 @ 常溫蛋糕禮盒 / 彌月手工餅乾

【彌月油飯】福寶寶彌月油飯禮盒 · 干貝紅麴油飯禮盒 ‧ 堅果臘肉油飯禮盒

【彌月蛋糕】熊米屋愛心烘焙坊@彌月蛋糕推薦 · 弱勢團體彌月蛋糕 · 甜而不膩的蜂蜜蛋糕 

---

【育兒分享】

【育兒物品】美國 Olababy OlaSprout 矽膠湯匙組& SteamBowl 軟矽膠蒸碗@副食品餐具組 ‧ 副食品碗使用分享

【育兒物品】VTech 四合一歡樂積木學習車@爸媽必敗育兒神器 ‧ Costco 好市多育兒好物分享

【育兒物品】夏日戲水冬日泡湯 · 大王 x 滿意寶寶 x 幫寶適 x好奇 x babylove(德國DM) · 五款嬰兒游泳尿布評比

【抓周慶生】艷寶的古禮抓周派對@古禮抓周活動懶人包 · 台北童遊森林館 · 古禮抓周生日包場

【寶寶蛋糕】Mimo Cake 幸福手感烘焙@ 艷寶的周歲生日蛋糕‧ 客製化手工翻糖/糖偶蛋糕 ‧ 立體卡通造型蛋糕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會有最新的育兒、美食、旅遊、生活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安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