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梭43.jpg

---

【關於兒童桌椅的前情提要:這是一段有點長的故事】

每個孩子都要有個盡情遊戲之所,這裡不會有任何想像的限制,可以自由揮灑童年的創意,當然還有成人眼中的凌亂。

因為一直保持著這個想法,所以在艷寶1歲多,我們準備搬家的時候便以這樣的概念尋找新家。

艷寶因而擁有自己完整的遊戲空間,同時我也在IKEA幫她購入了一組簡易的兒童桌。

但是使用不到一個月,脆弱的椅子就被狼爸坐壞!

所以我不得不淘汰整組,提高預算改成尋找實木製作的兒童桌椅,終於在一位我很敬佩的育兒學姊家看到成長型實木書桌。

當時接觸育兒產品不多的我瞬間驚為天人,回家後幾乎是立刻購入。

我天真的希望(真的好天真啊!),希望艷寶可以從1歲半就學習「好好坐在書桌前看書」這件事情。

但是,不知為何,1歲半的艷寶對於成長型書桌的喜愛不大,還是喜歡坐在地上看書、塗鴉。

本來喜歡把IKEA小椅子到處搬的她,也不太搬這組桌椅的椅子,因為實木對她而言太重,小小的她幾乎搬不動。

所以,我並未刻意強制她坐在桌椅子上,因為1歲多的孩子是專注力養成階段,那組書桌椅就變成牆邊的擺設。

一直到4歲,幼兒園中班開始要練習運筆,艷寶才偶爾坐在這張書桌前練習運筆、畫畫。

我卻發現這組成長型書桌椅的侷限性,由於我當時買的是一般款,所以桌面不夠大,一本練習本就佔滿整張桌子。

我才明白「書桌」和「遊戲桌」對於孩子而言是有差異的,也可以說「書桌」不等於「遊戲桌」。

我當初心心念念想幫幼齡的艷寶買一張「書桌」,其實是我自己的期許與心願,或許幼齡的孩子並不需要一張「書桌」?

加上我在購入成長型書桌的這三年多來,陸續發現書桌對於學齡前孩子的一些無用設計與小缺點,所以並沒有特別推薦。

(上述針對成長型書桌的使用,是我個人感受,並非每個人的感受都如此喔!)

直到今年初,開始讓艷寶使用亞梭傢俬的全實木遊戲桌,才完全證實我的想法,學齡前的孩子需要的是一張機動性高的遊戲桌。

如果可以讓我再選擇一次,我絕對會在艷寶學齡前買遊戲桌,上國小之後再買適合學習的大書桌。

---

【我自己摸爬打滾,才領悟出學齡前孩子對於桌椅需求的真諦】

亞梭18.jpg

---

【買兒童桌椅前一定要先思考:妳想給孩子的是什麼?】

在這篇文章中,分享我開箱觀察艷寶使用亞梭傢俬FUTURE ONE全實木遊戲桌的心得。

在正式進入主題前,想要讓媽咪們思考一件事情:「妳是為了什麼目的而買兒童桌椅?妳想要給孩子的是什麼?」

因為,一組設計感與質量俱佳的兒童桌椅並不便宜,如果沒有思考好就入手,可能會造成心理上的預期落差。

適合孩子的兒童桌椅,可以培養升提申孩子的靜態專注力,反之亦然。

想讓學齡前的孩子乖巧的坐在桌椅上30分鐘,就孩子的天性而言是需要養成的。

---

專注力會隨著年紀發展,大約持續到12歲,一般注意力的時間長度如下:

3歲:約 15 分鐘。

6歲:約 30 分鐘。

9歲:約 45 分鐘。

高階的專注力(如:專心玩拼圖、積木、寫功課等)時間長度

3 歲:約 6 分鐘。

6 歲:約 8 分鐘。

9 歲:約 10 分鐘。

---

由於我不讓艷寶使用任何3C,在家僅有閱讀、畫畫、拼圖等活動,另外她本來就喜歡靜態活動多於動態的小宅女。

所以目前5歲的她才有辦法坐在桌椅上30~40分鐘,尤其是畫畫、拼圖可以持續的時間更長。

但是,如果是戶外好動派小女生,或是全身長蟲的關不住小男生,能標標準準坐在桌椅前的時間一定不多。

所以,如果媽媽購買兒童桌椅的目的是想讓學齡前孩子「練習乖乖坐著閱讀」,我必須說這理想主義。

因為孩子本來的專注力就有限,而且學齡前的孩子就應該要多動,訓練大肢體。

所以,針對為孩子選擇桌椅的目的,應該是「讓孩子理解自己有專屬的桌子能遊戲、畫畫、閱讀,慢慢培養專注力」。

學齡前的孩子適合的是一組機能好又穩固的遊戲桌(有可愛的設計感更好了!)。

選成長型書桌的事情,就留到孩子上國小再挑選吧!因為那組書桌可能會一直用到國小畢業呢!

---

參考資料:《專注力:幫助孩子更輕鬆有效學習》/親子天下出版

---

【身為一個半生不熟的媽媽,買過兒童成長型書桌和遊戲桌後,才明白學齡前孩子適合的其實是遊戲桌】

亞梭16.jpg

---

【Artso亞梭傢俬 V.S LINE FRIENDS 的可愛火花碰撞】

搜尋兒童實木桌椅,市面上的品牌種類很多,有老品牌也有新興品牌,一時之間會眼花撩亂,不知該如何選擇。

我個人偏向選擇有歷史、有口碑的品牌,因為不論是使用的材料、木作工藝、設計質感、售後服務都會更有保障。

Artso亞梭傢俬成立於2003年,一直以來都深耕兒童家具製造與推廣,其實我一開始在研究兒童桌椅時就有考慮亞梭。

只可惜當時還是新手媽媽的我,滿心滿眼想只想要「成長型書桌」,所以錯過與亞梭全實木遊戲桌的緣分。

繞了一段路後才明白「玩樂等於學習」才是對學齡前孩子最佳的教育方式。

Artso亞梭傢俬在2021年夏天推出「LINE FRIENDS」聯名款兒童遊戲桌,整體設計更進化,完全有別於市面上的遊戲桌。

桌椅整體的結構造型藝術感十足,有視覺的穿透感,不顯笨重,更符合現代美感。

搭配上在台灣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熊大與兔兔,放在孩子的遊戲房內就是不同凡響的存在。

我一眼就愛上這組實木兒童遊戲桌,恨不得立刻把它放置在艷寶的遊戲房中。

---

【Artso亞梭傢俬也有另一組實木兒童桌椅,雖然造型樸實但是質感一樣相當好】

亞梭26.jpg

【2021年夏天Artso亞梭傢俬推出與LINE FRIENDS 聯名的FUTURE ONE全實木遊戲桌】

亞梭24.jpg

【Artso亞梭傢俬 FUTURE ONE 全實木遊戲桌,以 LINE FRIENDS 最重要的兩個角色為設計主軸】

亞梭20.jpg

【實木原色搭配環保漆的顏色設計,讓實木遊戲桌不僅有原木色的溫潤質感,也有繽紛不單調的色彩】

亞梭27.jpg

---

【亞梭傢俬FUTURE ONE全實木遊戲桌:8 個為孩子打造的設計重點】

FUTURE ONE全實木遊戲桌的設計感極強,不論是外形結構或是顏色配置上,完全超越市面上眾多外型一成不變的遊戲桌。

我和艷寶實際使用之後,在這篇分享心得文裡分享以下 8 個設計重點。

天然紐西然松木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木頭紋路與質感

整體圓弧曲線設計具有視覺空間穿透感

成長型可調式桌面椅面設計

椅腳非四柱型,採八字腳穩固設計

協調的顏色配置與可愛的IP圖案點綴

四合一多功能椅凳設計

適合幼齡兒童遊戲桌面設計

貼心抽屜與置物架設計

---

【設計師在規劃FUTURE ONE全實木遊戲桌時,不僅在選料上有考量,同時也在整體結構與外型上採用創新概念】

亞梭21.jpg

【更輕盈但是一樣穩定堅固,跳脫實木桌椅的厚重感,是我喜歡這一款遊戲桌的原因之一】

亞梭05.jpg

【為了迎接這組桌椅,決定重新粉刷艷寶的遊戲房,而且艷寶還選了一個很配桌子的漆色】

亞梭39.jpg

---

【亞梭傢俬FUTURE ONE全實木遊戲桌:八字腳穩固設計 & 成長型設計】

很多兒童發展的研究指出,兒童的姿勢與表現能力在今日生活中正快速的惡化。

原因之一是缺乏運動,其二是未使用符合人因工程設計( human factors Engineering )的座椅。

也就是說,如果買到不符合孩子設計需求的的桌椅,容易造成錯誤姿勢,影響到後續的閱讀與書寫發展。

所以,兒童的身體的成長需依賴正確的環境設備,而Artso亞梭傢俬的遊戲桌在設計完全以孩子的發展為主。

家中有幼齡兒童的家長都知道,怕傢俱倒壓到孩子是許多媽媽擔心的事情。

如果家中有兩個小獸人,追趕跑跳碰是每天上演的戲碼,因此遊戲桌絕對要夠穩固

Artso亞梭傢俬 FUTURE ONE 遊戲桌延續經典款的設計概念,桌腳採用「八字腳穩固設計」。

比起一般的遊戲桌或是書桌採用四柱型桌腳,不僅造型更活潑,也更不容易在孩子推撞時翻覆。

---

成長型的設計也是目前最多家長的需求,我自己也熱愛成長型設計,因為一定要有高CP值,錢才不會白花。

成長型桌椅的挑選概念,我覺得就像選成長型汽坐一樣,沒有可以一次用12年的存在。

因為孩子不在同階段的需求都不同,我認為分階段買是最好的規劃。

就像我一開始購買的是0~4歲的成長型汽坐,依照艷寶的成長狀況,大約到了5歲左右才再更換汽坐。

而成長型的桌椅也是一樣,學齡前和正式上國小之後的需求一定不同,所以最好是分階段選購。

Artso亞梭傢俬 FUTURE ONE 全實木遊戲桌採用成長型的設計,桌面可以四段調整,椅面可以三段調整。

身高的適用範圍是90公分到125公分,但是媽媽們一定會問,我怎麼知道我的孩子哪時候需要調整高度?

我一開始也很疑惑,所以刻意去查了相關資訊,以下提供給媽媽們參考。

但是,這還是會因為每個孩子的身材比例而有差異,還是要依照孩子的需求來挑整最準確。

關於兒童座椅的身高標準, 依據人因工程概念,有學者提出椅子標準座面高的計算公式為:座面高=1/4 身高-1cm。

所以比照Artso亞梭傢俬 FUTURE ONE 全實木遊戲桌的三段坐面高,可以計算出適合的身高。

第一段:21.5公分,適合90~107公分高的孩子。

第二段:25.8公分,適合大約108~119公分高的孩子。

第三段:30公分,大約適合120~125公分高的孩子。

---

針對適合身高的桌面標準,因為有很多不同的公式,沒有一個比較同一的標準,加上比較複雜,所以不在此列公式。

建議先調整好椅面的高度之後,再來調整桌面的高度,Artso亞梭傢俬 FUTURE ONE 遊戲桌的四段桌面高:

第一段:38.4公分。

第二段:41.6公分。

第三段:44.8公分。

第四段:48公分。

以艷寶目前 5 歲,107公分來說(以標準來說是偏矮,因為爸媽都不高),椅子使用第二段,桌子使用第三段。

以目前台灣孩子的平均身高,如果是孩子2歲入手,可以一直使用到7歲左右。

---

參考資料: 伍崇毓,「人因工程在兒童圖書館閱覽座椅之應用」,臺灣圖書館管理季刊,第三卷,第四期,第58-72頁(2007)。

---

【成長型兒童桌椅的優點就是可以依照孩子的身高調整,跟著孩子一起長大,孩子也與桌子建立起密不可分的情感】

亞梭25.jpg

【椅面有三階段高度可以調整,桌面則有四階段高度】

亞梭19.jpg

【每一個鎖孔都有鎖孔設計,和螺絲是100%的密合度,設計的工學計算的相當精準】

亞梭30.jpg

【只要使用六角扳手就可以輕鬆組裝調整,連媽媽一個人都可以辦到】

亞梭31.jpg

【不論家裡是一寶還是兩寶都好用,這組桌椅另一個優點就是不顯壅擠,有極簡的設計氛圍】

亞梭15.jpg

【桌子與椅子都是是桌椅都是八字型的設計,造型線條十分和諧,擺在家裡是非常美型的傢俱】

亞梭03.jpg

---

【亞梭傢俬FUTURE ONE全實木遊戲桌:討喜可愛的顏色與圖案設計配置】

FUTURE ONE 全實木遊戲桌的獨特之處,不僅是本身結構的設計,還有顏色與圖案的生動點綴。

2012年,通訊軟體LINE進入台灣市場之後,它的原創貼圖 LINE FRIENDS 在使用者間流傳,到2018年的使用者已經達到2100萬。

而LINE又在2013年推出《LINE TOWN 麻吉樂園》動畫,2019年推出Netflix原創卡通影集《BROWN & FRIENDS》。

LINE FRIENDS 成為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卡通人物,加上周邊商品的推出,這些角色幾乎無時無刻陪伴著我們。(笑)

Artso亞梭傢俬在2021年與LINE FRIENDS聯名的遊戲桌,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企劃案,因為會讓人眼睛發亮。

如何與IP ( Intellectual Property )聯名卻能保有品牌原始的調性,其實是很多品牌聯名最需要思考的事情,尤其是品牌風格已定的時候。

令我驚艷的是,遊戲桌顏色的設計與圖案的配置,跳脫傳統的思維,讓遊戲桌更能融入於質感居家氛圍之中。

亞梭的經典兒童遊戲桌,全部採用原木色,沒有使用其他顏色的塗料,營造出北歐居家風格。

但是,如果FUTURE ONE 全實木遊戲桌也使用同樣的圖案設計,就無法呈現出LINE FRIENDS的可愛活潑感。

所以,FUTURE ONE 遊戲桌使用部分結構上漆料,讓遊戲桌在視覺上更有層次感,而這些漆料都是無毒漆,通過SGS的無毒安全檢測。

兩款遊戲桌,選擇最經典的熊大與兔兔,不僅跳脫「男孩藍色、女孩粉色的設計思維」,同時也不是將圖案大辣辣的放置在最顯眼的地方。

熊大的顏色適合木質調,沒有更動,但是將兔兔的主題設定為「森林兔兔」,使用淺藍綠的漆色,我實在超級喜歡!

個人覺得,這兩款遊戲桌的設計不僅突顯出亞梭的品牌定調,同時也完美的呈現出LINE FRIENDS的童趣討喜風格。

熊大款:穩重的棕色漆與原木色完美協調,適合日系居家擺設的家庭擁有。

森林兔兔款:活潑的淺藍綠漆,微撞色卻不突兀,適合北歐或歐風系居家擺設的家庭擁有。

---

【兔兔森林這一款打中我的心,我也為了這一組遊戲桌重新粉刷艷寶的遊戲房】

亞梭11.jpg

【童趣可愛的LINE FRIENDS沒有誇張的放置在顯眼的地方,而是清爽的點綴在重點處,讓人有眼球尋找的動機

亞梭02.jpg

【遊戲桌中選擇與其色調符合的人物,尤其是雷納德拿著荷葉躲在角落的圖案,不僅顏色協調,動態感也十足】

亞梭07.jpg

---

【亞梭傢俬FUTURE ONE全實木遊戲桌:四合一的多功能椅子凳設計】

FUTURE ONE 全實木遊戲桌椅組合中的椅子,延續經典遊戲桌組採用「凳子」的設計概念,但是更進化!

很多媽媽對於椅子沒有椅背這一點會有疑慮,認為孩子如果沒有椅背會不會坐姿不良?或是久坐覺得累?

由於我買過非常很張兒童椅子、凳子,過來人的經驗分享,有椅背的椅子對學齡前的孩子實用性不高。

因為,學齡前的孩子因為專注力的原因,他們坐著的時間其實不會超過30分鐘!(大笑)

因此,沒有椅背的椅子會讓孩子久坐覺得累,或是久坐造成姿勢不良,對學齡前的孩子而言沒有很大的影響。

反而是有椅背的椅子,如果質量太輕,調皮的孩子很容易坐一坐就向後傾倒,反而更加危險。

我曾經買過 IKEA的LÄTT桌椅組,雖然有椅背但是椅子太輕,經常重心不穩被撞倒,後來又買了一張SUNDVIK的椅子。

另外,家中原先購買的實木兒童成長型書桌,椅子雖然有椅背,但是用料要很「重實」才不會讓孩子往後倒。

因為椅子很重的關係,艷寶不太能搬動它,所以使用的機動性就比較差,因為如果用推的,椅子磨地板的聲音很驚人。

但是,我認為亞梭有聽到媽媽們希望椅子有靠背的心聲,所以為FUTURE ONE 遊戲椅設計小靠背。

FUTURE ONE 遊戲椅一到我家就榮登最常被使用的椅子(笑),因為功能性和機動性都超強,綜合歸納這張椅子的優點:

因為使用松木打造,所以質量適中便於孩子搬動。

兩側有手把設計,利於孩子搬動,而且鏤空手把的設計和整體十分協調。

坐椅面的範圍很大,不僅孩子可以坐的舒服輕鬆,連大人都可以坐入。

椅子底部設計置物空間,可以放繪本小物等孩子經常使用的物品。

不僅是可以搭配桌子的遊戲椅,還可以是踩腳凳、穿鞋凳。

---

【小椅凳兩側有提把設計,利於孩子隨心所欲地搬動】

亞梭17.jpg

【小靠背設計,讓孩子坐起來更舒適,但是仍然保有椅凳的機動性】

亞梭48.jpg

【選擇松木材質,考量為質量更便於孩子在使用時自由移動,這張椅凳的機動性很高】

亞梭32.jpg

【椅面設計寬闊,連成人都可以輕鬆坐入】

亞梭09.jpg

【椅凳底部有置物設計,可以讓孩子隨手擺放繪本或是自己喜歡的小物】

亞梭29.jpg

【因為可以便於自由搬動,而且是椅凳的設計,所以還可以當成踩腳凳、穿鞋凳】

亞梭33.jpg

---

【亞梭傢俬FUTURE ONE全實木遊戲桌:符合學齡前孩子遊戲的桌面設計】

學齡前孩子使用的桌面,到底應該要多大?當我是新手媽媽的時候,這個問題也困擾我很久。

由於一開始決定入手成長型書桌時,桌面有一般版與加大版可以選擇,擔心買大桌面會不實用,因此買了一般版。

使用了一兩年後才明白,對於學齡前孩子而言,使用的桌面就是要夠大,除此之外別無其他!

我先前購入的書桌的桌面尺寸大約為 60公分 x 38公分,是比較制式的方形尺寸,豪邁雙子座艷寶用起來總是卡卡的!

FUTURE ONE 全實木遊戲桌椅的桌面尺寸是 57公分 x 53公分的大桌面設計。

因為桌面夠大,所以可以讓一個孩子自由使用遊戲,即使家中有兩個孩子共同使用,大桌面也是恰恰好。

接近方形的外觀設計,比起一般的長方形學校書桌版型設計,不論是擺設在孩子的遊戲房,或是客廳裡都很有風格與品味。

而且桌面的原木紋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天然的木紋會有木結、木紋、補土、色差,但這就是木頭的自然紋理。

每一張實木桌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印記,因此孩子所擁有的是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木頭桌椅。

---

【家中入手這組遊戲桌後,艷寶都在桌上玩黏土、畫畫、玩拼圖,讓我感嘆在4年前我應該買遊戲桌而不是買書桌才對

亞梭13.jpg

【完黏土或是DIY的時候種是有很多小配件,大桌面的優點是可以把小物件排開選擇啊!】

亞梭41.jpg

【因為桌面夠大,所以放大本的著色遊戲本,繪畫工具,都尚有餘裕不顯壅擠】

亞梭08.jpg

【畫畫是艷寶最喜歡的事情,但是因為之前桌子的桌面太小,她經常跑到茶几上畫很久,我很擔心她的姿勢不良】

亞梭40.jpg

【家中多了FUTURE ONE全實木遊戲桌之後,艷寶現在坐著安靜畫畫的時間再長我也不擔心】

亞梭01.jpg

【我也會和艷寶一起在這張桌子上玩拼圖,大桌面真的有很多好處】

亞梭44.jpg

【鄰居家的孩子來玩,兩個人一起坐著畫畫】

亞梭46.jpg

【真心覺得家裡有雙寶也很適合入手 FUTURE ONE全實木遊戲桌】

亞梭47.jpg

---

【亞梭傢俬FUTURE ONE全實木遊戲桌:我最喜歡的小巧思-抽屜設計】

FUTURE ONE 全實木遊戲桌椅的抽屜設計,是我最喜歡也是最讚歎的(大笑)。

因為,如果問我為學齡前幼兒選擇桌子,最無用或最危險的設計是什麼?我一定會說是「抽屜」。

由於我在艷寶1歲半購入的兒童書桌有配置抽屜,所以我可以分享這幾年的使用情況。

首先是對於1~3歲的孩子,抽屜其實是很危險的,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夾到手。

記得1歲半的艷寶覺得拉關抽屜很有趣,曾經自己夾到自己,所以我用膠帶把抽屜封起來好一陣子。

此外,抽屜雖然有收納的用途,但是學齡前的孩子還沒有完整建立收納的概念,所以常常亂糟糟的把東西一股腦塞進去。

即使買了塑膠小格教導分類,但是收納分類的概念大約也是要4歲開始才逐漸成型,在這之前,媽媽每次都要幫忙整理抽屜。

去年,艷寶有次開關抽屜太用力,把整塊抽屜擋板都拉下來!因為送回維修太麻煩,最後還是靠狼爸釘回去。

所以,抽屜就是我的心魔,我都會建議絕對不要買有抽屜的桌子給學齡前的孩子!

FUTURE ONE 全實木遊戲桌椅的抽屜設計讓我對抽屜這件是改觀,它是一個類似於抽屜的收納空間,可以讓孩子放置物品。

但是卻沒有抽拉時的危險,沒有多餘的抽屜重量,沒有讓孩子製造混亂的空間。

我好愛個小空間的設計巧思,可以說是我最喜歡這組桌椅的地方,因為它完美擊垮我的心魔。

---

【抽屜空間是我覺得 FUTURE ONE全實木遊戲桌在設計上最大的巧思之一,也是我最喜歡的設計】

亞梭06.jpg

【類似於抽屜的收納空間,可以讓孩子放置正在使用的物品】

亞梭28.jpg

---

【誠實豆沙包:亞梭傢俬FUTURE ONE全實木遊戲桌的小缺點】

任何事物都沒有100%的優點,FUTURE ONE 全實木遊戲桌椅也是有它的缺點。

缺點就是「使用松木材質」,因為松木是木材當中最軟的木頭材,所以稍微施力就會產生刮痕與印痕。

所以艷寶使用一周後,桌面就開始有些坑坑巴巴的痕跡,讓我實在有點心疼啊!

但是,松木還是有它的優點的,因為雖然松木材質較軟,但也因此便於製作成倒圓角邊緣,友善兒童使用避免碰撞。

雖在木質上不如黑胡桃、烏金木等硬木,但正是因為軟,通常是製作兒童家具的首選木材。

         我也詢問過亞梭為何沒有針對桌面進行加強處理,亞梭表雖然在桌面塗上厚漆較不易刮傷,但硬漆多為化學物質。

考量到希望兒童接觸較天然安全材質,所以表面沒有使用任何化學硬漆,畢竟有再多安全證明,化學物質還是或學物質。

雖然使用較軟的松木製作,孩子在使用的時候容易留下痕跡,但是整體的設計與質感依舊是非常優秀,瑕不掩瑜。

所以,我決定自行購入透明的塑膠厚布墊在桌面上方,這樣就可以減少桌面耗損了,媽媽也比較不心疼。

---

【因為使用松木材質,所以比起用硬木製作的桌椅,比較容易留下孩子的遊戲痕跡】

亞梭34.jpg

【圓圓的凹洞感覺是玩黏土的工具造成的,使用第一周就出現在桌面上,害媽媽有點心疼】

亞梭35.jpg

【後來去訂購透明塑膠布墊在桌面上,這樣久可以降低桌面的損耗啊!】

亞梭36.jpg

---

【玩樂是學習的基礎:為孩子尋找第一組適合的遊戲桌椅】

因為購買過不同概念的兒童桌椅,所以有更深刻的體驗。

這篇心得文章不僅想跟大家分享FUTURE ONE 全實木遊戲桌椅的使用心得,也想給正在為孩子挑選桌椅的爸媽思考。

「你想為孩子挑選一組兒童桌椅的目的是什麼呢?」

因為一組好的成長型兒童桌椅,陪伴孩子的時間可以長達五年,也會成為孩子童年的回憶之一。

認真的爸媽們一定會從實用度、設計感、安全性等多方來考量。

所以,希望我費盡洪荒之力(笑)所寫的這篇心得文有參考的價值,讀完文章後,你/妳有挑選的方向。

---
【我希望這組 Artso亞梭傢俬FUTURE ONE全實木遊戲桌,可以給艷寶很多愉快的使用回憶】

亞梭38.jpg

【因為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在玩樂中學習的才能無痛銜接未來更多知識的汲取】

亞梭37.jpg

【孩子美好的童年,要靠身為父母的我們一起創造的!】

亞梭45.jpg

---

如果想了解更多Artso亞梭傢俬遊戲桌椅組的資訊,可以點選下面的連結喔!

FUTURE ONE兔兔森林遊戲1桌2椅組

FUTURE ONE熊大遊戲1桌2椅組

全實木兒童遊戲生活桌椅組
 

---

【碧安朵的媽咪社團】

育兒路上總是有許多問題,不論是物品採購,或是育兒困擾。

碧安朵的社團內有很多媽咪會大方解答分享,歡迎新手爸媽加入!

因為自己是活動主持人,常常接觸很多大品牌,廠商也會提供開團優惠。

碧安朵會核准優質的商品才會開團!爭取優惠給小資族爸媽

歡迎新手爸媽加入社團>>>  https://reurl.cc/pdzx7e

---

【育兒用品分享】

【育兒物品】美國 Olababy OlaSprout 矽膠湯匙組& SteamBowl 軟矽膠蒸碗@副食品餐具組 ‧ 副食品碗使用分享

【育兒物品】VTech 四合一歡樂積木學習車@爸媽必敗育兒神器 ‧ Costco 好市多育兒好物分享

【育兒物品】夏日戲水冬日泡湯 · 大王 x 滿意寶寶 x 幫寶適 x好奇 x babylove(德國DM) · 五款嬰兒游泳尿布評比

【抓周慶生】艷寶的古禮抓周派對@古禮抓周活動懶人包 · 台北童遊森林館 · 古禮抓周生日包場

【寶寶蛋糕】Mimo Cake 幸福手感烘焙@ 艷寶的周歲生日蛋糕‧ 客製化手工翻糖/糖偶蛋糕 ‧ 立體卡通造型蛋糕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會有最新的育兒、美食、旅遊、生活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安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