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30.jpg

 

這趟去日本逛藥妝店,除了媽媽魂全開,大肆採買艷寶的寶寶用品之外,也趁機看看今年日本是否推出有趣的面膜。

逛了四五間藥妝店,終於發現一款很有趣的金銀面膜!是單片販售,而且單價也比一般的盒裝面膜高。

一開始還以為是日本品牌,仔細看一下後,發現原來是韓國品牌『Faith in Face』在2017年夏天推出的新產品。

對於韓國品牌的面膜,我一向很有好感,所以直接各拿一片放進購物籃,想說回台灣就來試一試這款面膜的效果。

有點忘記當初在藥妝店買的價格,但是從日本樂天查詢,一片的價格是430日幣,大約台幣114元。

其實是一款單價偏高的面膜,但是因為很有趣,所以我也是保持著買回來嘗鮮的心態購入。

立刻來分享實用後的心得,如果看完實用心得想嘗鮮的人,可能要上網找看看,我不確定台灣有沒有實體通路販售。

---

【這一款面膜出了兩個系列,金面膜&銀面膜,分成日與夜兩種時段使用】

mask01.jpg

---

【Faith in Face Day Repair Foil Mask 日間修護銀面膜】

面膜封面是採用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的造型,包裝的設計感很美式風格,也是Faith in Face 的一貫風格,很鮮明、大膽、活潑。

包裝右上角寫著大大的「透明美肌」,又標榜是在日間使用,應該主打是美白效果,適合暗沉的肌膚使用。

---

【精華液主要成分】

含保濕成分:丁二醇、丙二醇、黑孢塊菌萃取。

多功能護膚成分(另稱為維生素B3,具美白提亮、緊緻毛孔、抗炎、抗氧化、幫助細胞循環功能):菸鹼胺(niacinamide)。

潤膚成分: 泡葉藻萃取。

抗氧化成分:泡葉藻萃取,、柳蘭花/葉/莖萃取,、馬齒莧萃取、膠質白金。

抗敏成分: 柳蘭花/葉/莖萃取、馬齒莧萃取、及甘草酸鉀。

---

【包裝的模特兒是梳畫成性感明星瑪麗蓮夢露的造型,包裝從右上角可以看到面膜的外觀】

mask03.jpg

【背面有詳細的成分說明、面膜紙的構造,以及使用方式的說明與使用時間】

mask05.jpg

【已經用我最大的能力來翻譯這些日文,銀面膜主要的效果就是保濕與美白】

mask07_副本.jpg

---

【Faith in Face Night Repair Foil Mask 夜間修護金面膜】

面膜封面是採用氣質女星奧黛麗赫本的造型,和銀面膜的包裝外觀差不多,只是顏色和照片不同而已。

金面膜標榜在夜間使用,應該主打是修護和保濕效果,適合需要補水的乾燥肌膚使用。

---

【精華液主要成分】

含潤膚成分:泡葉藻萃取。

保濕成分: 丁二醇、甘油、

抗氧化成分:泡葉藻萃取、柳蘭花/葉/莖萃取、馬齒莧萃取、輔脢Q10。

抗敏成分:柳蘭花/葉/莖萃取、馬齒莧萃取、甘草酸鉀。

---

【包裝的模特兒是梳畫成氣質女星奧黛麗赫本的造型,這個外包裝的質感就比較討我的歡心】

mask02.jpg

【背面滿滿的日文!成分說明、面膜紙的構造,以及使用方式的說明與使用時間】

mask04.jpg

【看起來金面膜的功能就是針對保濕、修復、抗老】

mask06_副本.jpg

---

【夜間修護"金"面膜開箱體驗GO~】

我研究封面上的內容非常久,最後決定先來敷金面膜!因為畢竟媽媽還是晚上孩子睡了之後比較有時間保養。

針對銀面膜,我因該會拿來作為日間急救面膜使用,後續使用後會再把心得補上來!

洗完臉,敷臉前基本的保養程序一定要有,先要使用化妝水,再來我會使用前導液,接著才會敷上面膜。

Foil Mask主打面膜紙有特殊設計,總共有三層結構,最外層是箔紙,中間有保濕夾層,內層是用天絲纖維。

而且面膜分成上下兩片,採用3D剪裁,可以更服貼臉部。

---

打開包裝就是金光閃閃迎面而來,一瞬間感到很有趣又興奮,既然敷不起24k金的金箔面膜,敷Foil Mask過乾癮也不錯。

面膜拿出來的時候並沒有滴精華液,一開始還以為是精華液不夠多,後來發現是面膜紙吸附的很牢,而且精華液也不會太水。

兩片面膜中間是用一張塑膠的網子隔開,面膜很好攤開,不會全部黏在一起,操作起來非常簡易。

重點是『面膜紙好軟』!我一開始還以為可能會很硬,畢竟看起來金屬感很重,但是居然比有些他牌的面膜紙還軟。

---

【帶著雀躍的心情打開包裝,感覺上很像開寶藏箱,因為一打開就是金光閃閃阿~~】

mask08_副本.jpg

【很輕鬆的就把面膜紙拿出來,不會黏在包裝上,而且拿出來的時候精華液也不會亂滴】

mask09_副本.jpg

【三層結構的面膜紙還是很薄,而且很柔軟,敷在臉上的感覺很舒適】

mask10_副本.jpg

【面膜內側是作成黑色的,打開可以看到吸附著滿滿的精華液,而且面膜紙很容易攤開,不會黏在一起】

mask11_副本.jpg

【上下臉兩片面膜是用一張網狀的塑膠膜隔開】

mask12_副本.jpg

---

【敷著會讓心情大好的Faith in Face 黃金面膜】

打開Foil Mask後,就很期待敷上去的樣子,我居然不是期待效果,而是覺得金面膜好有趣!

先敷上半部,因為面膜紙設計的刀線很多,所以每個角度都是服貼的。

敷著半張金面膜,腦海中浮現要去參加威尼斯嘉年華,會者是參加面具舞會的橋段啊!

下半部一敷上去,整個調性又不同了,很像是出土的古文物,我立刻想到埃及圖堂卡門黃金面罩,還有四川三星堆!

我在家裡照鏡子一直大笑,不得不說Foil Mask是一個保養和娛樂兼具的面膜。

---

【Foil Mask 面膜紙優劣分析】

Foil Mask的面膜紙厚度適中,也很柔軟親敷,敷起來非常舒服,加上刀線的設計可以讓面膜紙完全服貼在臉上。

不過面膜偏小,因為我被公認是小臉一族,但是上半部面膜無法敷到我的髮際線。

再來就是因為面膜分上下兩塊,下半部在敷的過程當中有下滑的趨勢。

不過總體而言,我很喜歡面膜紙的質料與設計。

---

【敷上半部,很像是要去參加化裝舞會啊!去化裝舞會敷著個應該也不會讓人覺得奇怪吧!】

mask17_副本.jpg

【下半部一起敷上去,因為刀模線的剪裁讓面膜非常服貼,從側邊就可以看得很清楚,都沒有翹起來】

mask31_副本.jpg

【不過面膜尺寸偏小,公認小臉一族的我,敷起來還沒法蓋滿全臉】

mask19_副本.jpg

【整個面膜敷上去之後很有古文物的感覺啊!左邊是埃及圖堂卡門黃金面罩,右邊是四川三星堆】

mask35.jpg

---

【Foil Mask 敷後感真心告白】

面膜是每個女人的保養必備,我自己一個月要敷掉幾片有時候也算不清,所以很清楚知道自己對面膜的喜好。

因為精華液不黏稠,也不會太水,加上沒有添加任何香料,我在敷的過程當中沒有任何不適。(我是混合敏感肌)

在敷臉的20分鐘過程中,我也時不時的摸一下金面膜的外層,可能大家都會有摸面膜的小動作,是為了確認面膜是否還濕潤。

但是,單純摸金面膜的外層,是摸不出來面膜是否還濕潤的,因為是完全隔絕的狀態。

當時間一到,我把面膜撕下來的時候,發現面膜的精華液還是很多呢!當然臉也相當濕潤,稍微輕輕按摩一下,精華液就完全吸收。

吸收度非常好也快速,而且不會有黏黏厚厚的感覺,非常清爽,敷完之後的肌膚保水度也有提升。

---

【敷完才輕輕按摩兩下,精華液就完全吸收了】

mask20_副本.jpg

【敷完20分鐘取下後,可以看到內層還是有很多精華液,立刻被我拿來擦手跟腳】

mask13_副本.jpg

【近距離看一下內層的天絲纖維】

mask14_副本.jpg

【最後發現,其實包裝袋裡的精華液還剩下蠻多的】

mask21.jpg

---

【Faith in Face Night Repair Foil Mask 夜間修護金面膜-綜合評分】

針對三點來評價,面膜紙觸感、精華液質感、敷後感,我會給Foil Mask『85分』的成績。

面膜紙觸感:很柔軟服貼,剪裁很優秀,而且精華液吸附很飽滿。

精華液質感:質感不會過稠或是太水,而且沒有任何香料成分,我無法接受香料面膜啊!

敷後感:吸收度快,不黏膩,肌膚保水度有提升。

---

至於會不會回購,首先是台灣好像沒有實體店面販售,加上單片的價格是100多一點,我是不會一定要買到它!

有可能是在路上巧遇的時候,會帶個一片回家當作是敷臉兼具放鬆心情,娛樂使用~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會有最新的育兒、美食、旅遊、生活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安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