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529_副本_副本.jpg

白晝和夜晚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由於在行前準備時,在網路上看見網友大力推薦夜晚的魔法世界,說在華燈初上時,魔法世界會變得光彩奪目,閃閃動人。

而我這次去大阪環球影城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所以計畫白天進去一次,傍晚再進去一次一直待到晚上,體驗兩種不同氛圍,滿足兩種願望。

所以,此攻略是跟大家分享如何「免抽整理券」「免排隊」,可以「兩次」進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當然也能兩次進入「霍格華茲城堡」,體驗兩次「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喔!

不過,前提是必須具備兩個條件,一個是「財力」,另一個就是力」

準備好以上的條件,讓我們一起進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吧!

 

---------- 進入攻略正題的分隔線 ------------

 

攻略一、請預先購買門票 & Express 

 

入園最重要的就是門票!但是要如何購買環球影城的門票呢?

購買門票的方式主要有四種:

1. 直接在環球影城官網(日文版)上購買,同時一起購買Express(環球特快)。

2. 關西機場購買,入境大廳一樓的KAA Travel Desk,或者是 JR Ticket Office (JR票務窗口或是JR綠色窗口),皆可以買到門票。

3. 環球影城合作的飯店也可購買,但是僅針對入住者販售。 點這裡看有哪些飯店 

4. 台灣旅行社可以預先購買。 點這裡看有哪些旅行社

 

【門票票價一覽】

票價.jpg    

 

我使用的是第一種方式,第一種購票方式的好處很多,最主要的優點就是可以先買到Express

Express 一定要買因為有了它就「免抽整理券」,可以在「自己指定的時間內進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而且還能使用快速通道進入特定的遊樂項目。

Express有三種,分別是 Express 7Express 5 Express 3 ,價格不同,能快速通關的項目也不同。

 

【Express 票價一覽】

Express票價.jpg  

【遊樂項目】

  

Express項目.jpg

  

 

看到三種Express的內容,應該馬上就知道購買的是Express 7 或是 Express 5 這兩項。

因為只有這兩種才能指定時間進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至於到底要選擇Express 7 還是 Express 5,就要看每個人自己的計劃還有預算囉。

而我這次是選擇 Express 5指定的入場時間為下午4:00

指定進場的時間可以在購買時自由選擇,從早上到晚上都可以指定。點這裡看指定時間表

其中要注意的一點是,使用Express 體驗「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還有「鷹馬的飛行」,是和指定入場時間綁在一起的。

如果指定下午4:00入場,那麼就必須在4:15~4:30之間,拿著Express抵達「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入口處

若是沒有在時間內抵達,Express 就失效囉。

不過不用擔心會忘記時間,因為Express 上都會完整的標明出時間。

那要如何環球影城的日文版網站上購票呢?不會日文沒有關係,可以參考這位網友的教學步驟喔!

@大阪環球影城官網訂票+ Express 快速通關訂票教學

 

訂完票之後,可以將票直接列印出來,或是轉成電子圖片檔存在手機當中,票上會有的資訊是:

 

1. 入場的日期。

2. 門票上會有持票者的日文拼音姓名。

3. 門票和 Express 四角上都有QRcode,入場的時候工作人員會用刷QRcode的方式驗票(四個都一樣)

4. Express 上會有預訂進入魔法世界的時間,還有可以玩魔法世界內項目的時間(畫紅線處)。

 

2014/10/21 補充: 網路建議在官網買門票和快速通關時要分開結賬,因為如果不小心買錯會無法更改票券上的時間

(本來門票是可以花200日幣改一次時間)。

 

【門票 & Express】

7.issue(USJ)_Page_1.jpg  

 

攻略二、透早起床排隊去

 

早起的鳥兒絕對有蟲吃,目前只要是在開園後第一批抵達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入口的民眾,可以免抽整理券直接進入,而且也能進入霍格華茲城堡內喔!

所以,如果能夠排到離入口越近的位置,絕對是佔地利的上風!

然而,大阪環球影城該如何抵達?又該多早去排隊呢?

大阪環球影城位在JR夢咲線上,站名叫做「Universal City站」是唯一用英文標註的站名,而夢咲線需要搭到「西九条站」才能轉乘

只要搭乘大阪JR環狀線,任何一站都可以到達西九条站,如果住的旅館附近沒有JR站,可以搭乘大阪市地下鐵轉JR線,但是請注意車班時間。

以我為例,這次我住在「心齋橋站」附近,最近的JR站是「大正站」,我大約6:15左右搭乘大阪市地下鐵(最早一班車是5:30)。

轉兩次車,到達「Universal City站」的時間大約是7:00

下站之後,大約步行五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環球影城的入口了喔!



【大阪JR路線】

46a0ba6b0060c6becd22c39b76c1e98f.jpg

 

【大阪地下鐵路線】

a3009cef.gif

 

【大阪環球影城大門口】

DSCN1501_副本.jpg

 

 

攻略三、耐心等待 & 開園就狂奔吧!

 

由於我們入場的時間是星期五,同時又是暑假剛過,所以抵達入口的時候,排隊人潮並沒有想像中多。

大阪環球影城的入口處分成左右兩邊,左右兩邊大約各有6個閘口。

大家都會乖巧的呈現兩個併排坐著等待入場,因為開園入場時,每一個閘口會站著兩個工作人員進行驗票。

所以一到現場就不要有任何猶豫,立刻找一個你喜歡的位置坐下來排隊吧!

 

【閘口排隊處】

DSCN1503_副本.jpg

 

 

大阪環球影城的開園時間每天會有所調整,所以可以先在網路上查詢到訪當天的開園時間,但是通常都會提早開園喔! 查詢開園時間請點這裡

例如我入場日是2014年9月19日,官方公告是9:30開園,但是實際上8:30就開放入園囉!

不過在一般觀眾入園前,園方會先開放 VIP 優先入場。

所以我去的那天 VIP 入場的時間為8:15,看到 VIP 從容優雅的入場,非常多人抱以羨慕的眼光。

等待的時間,除了聊天、上網、吃早餐外,還能做什麼?

我強烈建議兩件事,「研究奔跑路線,擬定體力分配策略」,還有「一定要先熱身」!!!

因為一開園後,你將會看到非常驚人的景象,就是大家在閘口前乖乖地讓工作人員刷完條碼後,

一瞬間就會變身為超級賽亞人般地往前衝!不論打扮得非常妖嬌穿著超高跟鞋的櫻花妹,還是手裡抱著嬰兒的爸媽!

那一瞬間我還以為我在玩「全員逃走中」,還是進入「大逃殺」的電影拍攝場景裡。

總之這是一個把腎上腺素發揮極致的 moment!

既然如此,立刻要來解說奔跑的路線圖。

一入園後就直直往前衝,抵達第一個十字路口時你會發現有人向左有人向右,此時請向右繼續跑,這裡是第一個死亡彎口。

有些人跑到這裡就放棄,開始用走的。

接下來的直線請調節體力,可以稍微放慢速度,等待下一個十字路口右彎加速直衝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如果真的記不住路線圖,那就跟著人群跑吧!

在入口的地方會有工作人員向你揮手,幫你加油。

大部分的人一進入口之後就會立刻放慢腳步,但我還是繼續維持邊走邊跑的速度。

因為一路維持速度到達霍格華茲城堡,就可以立刻體驗到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

是的!「不用抽整理券」,只要開園一路跑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就可以進入囉!

但是,是否有免抽整理券開放的時間限制或是人數限制,這我就不清楚了。

 

【奔跑路線圖】

studiomap_Page_122.jpg  

【路上會遇見第二集《消失的密室》中,榮恩駕駛的飛天車】

DSCN1512_副本.jpg  

【接著就進入活米村囉!】

DSCN1578-1.jpg     

 

攻略四、妥善分配項目與時間

 

首先要知道魔法世界裡有什麼,以及那些項目要排隊很久才進得去,這樣才能安排白天跟晚上的時間喔!

在環球影城的官方網站中,非常詳細的介紹魔法世界中所有的項目。查詢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遊樂設施請點這裡

有些項目需要排隊,有些則完全不需要,所以接下來我用來表示排隊時間,以下都是以我當天看到人潮最多的時間來計算,越多也代表要花越多的時間排隊才能進入喔!

 

★★★★★ 「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使用Express 排隊時間大約20分鐘,沒有使用要花費120分鐘。

★★★★★ 「鷹馬的飛行」─使用Express 排隊時間大約10分鐘,沒有使用要花費90分鐘。

★★★★★ 「蜜蜂公爵 & 桑科的惡作劇商品店」─這兩間店鋪是連載一起的喔,排隊時間大約90分鐘。

★★★★ 「奧立凡德的商店」─排隊時間大約50分鐘(體驗「魔杖選擇他們的巫師情景」)。

★★★「費爾奇沒收品百貨店」─排隊時間大約20分鐘。

★★★ 「奶油啤酒專賣車」─排隊時間大約20分鐘

 

以上這六個項目,是我當天進入時看到需要排隊的項目,至於其他的項目都沒有人數的控制的問題,頂多是購物的時候要排隊結帳而已。決定要進入魔法世界的的旅人們,可以視情況安排,因為有些項目越早去排隊時間越少,有些則是越晚去越少。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當天的安排,因為都很順利沒有花很多時間排隊(除了蜜蜂公爵),所以就給大家當作時間分配的參考。

 

-----

 

攻略五、白天的魔法世界我怎麼玩

 

第一站:「霍格華茲城堡─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

由於非常lucky (體力佔上風) 用免抽整理券的方式進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成為非 VIP 卻第一批進入城堡的民眾。

所以前面有工作人員帶領,從一般通道進入快速通道(是我晚上用Express再玩一次時才發現,原來早上走的也是快速通道啊!)。

一開始,工作人員會先給一個說明牌,寫著遊樂設施的乘坐須知。

接下來就必須把包包以及重要的物品鎖在櫃子內。注意口袋內的物品一定要清空,我連手機跟相機都沒有帶,只想用五感來體驗就好。

接著工作人員會要你繳回說明牌,並且引導進入城堡內。

進入城堡後,因為行走的速度很快,完全沒有時間好好欣賞城堡內的各處設計。

只知道經過「魔法肖像畫走廊」、「鄧不利多的書房」、「葛萊芬多交誼廳」、「分類帽」,這些巧思與設計都讓大家在排隊時不會無聊。

「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是4D的設施,座位四人一組,我運氣很好坐到第一個,因為位置坐在前兩個的民眾,可以感受到火龍的噴火熱氣!

內容就不詳細說明,讓要去的旅人自己去實際感受,只能告訴大家除了聲光、音效與動感之外。

故事內容令我非常感動,因為彷彿真的跟著哈利一起騎著光輪兩千去冒險一般。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官方宣傳圖】

8.jpg  

【霍格華茲城堡】

DSCN1528_副本.jpg  

【城堡入口處的守護者】

DSCN1527_副本.jpg  

【遠遠看相當壯觀呢!】

DSCN1568_副本.jpg  

 

第二站:「費爾奇沒收品百貨店」

這個項目就在城堡裡面,所以體驗完「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後,就可以直接進入。

如果是跟我一樣用入園衝第一批的方式進入城堡的話,建議這個時候先不要慢慢逛,先快速的瀏覽過。

大概知道有哪些商品,以及想要把那些帶回家,等搭完「鷹馬的飛行」再回頭來買。

注意一定要在人潮還沒有非常多的時候再回到「費爾奇沒收百貨店」,因為如果人潮很多時,會管制進入的人數,我後來就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隊入場了。

這裡應該是販售最種類多紀念商品的地方,我覺得比較特別的紀念商品是:

「哈利波特 T-shirt 」、「學院徽記馬克杯」、「迷你魔杖組合」、「學院徽記餅乾」。

由於走實務(食物)路線,加上本次搭的是廉航還沒買行李,所以克制住購物慾望,只買了「學院徽記餅乾」,想說餅乾吃完了,漂亮的盒子還可以當裝東西的收納!

 

【費爾奇沒收百貨店─官方宣傳圖】

2.jpg

 

【學院徽記餅乾─A款(1900日幣/一個)】

DSCN2558_副本.jpg

 

【學院徽記餅乾─B款(1400日幣/一個)】 

DSCN2558_副本_副本.jpg

 

第三站:「鷹馬的飛行」

這是哈利波特當中第二個遊樂設施,我在「費爾奇沒收百貨店」快速地買完東西後,立刻到入口排隊。

入口有標示牌,告訴大家大約要排多久能夠玩到,而我抵達時標示的是15分鐘。

這個設施的概念就是搭乘鷹馬飛翔,因為鷹馬是由海格飼養,所以排隊的過程當中會經過「海格的小屋」還有「海格的摩托車」

雖然,只是一般的雲霄飛車,但是我覺得最大的亮點是,可以用不同的角度看霍格華茲城堡

所以在玩「鷹馬的飛行」時,可以把眼睛張開(因為也不恐怖啊),會發現離城堡感覺很近,就像是要飛進去一樣!

 

【鷹馬的飛行─官方圖示】

1.jpg  

【搭乘鷹馬空中翱翔】

DSCN1511_副本.jpg  

【海格的小屋 & 海格的摩托車】

DSCN1512_副本.jpg  

 

第四站:「奶油啤酒(Butter Beer)專賣車」

一定要玩的兩個遊樂設施都體驗過後,相信大家一定累了!因為這時候我也非常累,所以決定坐下來休息,然後買一杯絕對要喝的「奶油啤酒」

魔法世界中的奶油啤酒有兩種,一種是用塑膠製啤酒杯裝,1100日圓,另一種則是一般的杯子,600日圓。

如果是買塑膠製啤酒杯裝的人,杯子還可以帶回去當紀念喔!而我則是買了一般杯裝。

喝起來的口感如何?

「奶油啤酒」標榜沒有任何酒精,所以連未滿18歲的小朋友都可以飲用

它上面的綿密泡沫就是甜膩膩的奶油,下面是沁涼有勁的氣泡飲料,飲料本身不甜,所以配上奶油味道剛剛好。

喝第一口的時候覺得口味相當微妙,第二口我就愛上它了!不過也有些人覺得它太甜,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同,所以讓大家參考一下。

但是還是推薦大家,不管怎樣都要試試看喔!畢竟都已經進入魔法世界了嘛。

「奶油啤酒」哪裡買?

有四個點可以買,「三隻掃餐廳」「豬頭酒吧」,另外就是兩台停在路上的「奶油啤酒專賣車」。

建議若是看到沒有很多人在排隊,趕快先買,因為到了下午排隊的人龍是相當誇張的!

 

【停在路邊的奶油啤酒車,千萬不要錯過囉!】

DSCN1571_副本.jpg  

【一般杯裝,600日幣一杯】

DSCN1535_副本.jpg  

【或者是買啤酒杯裝帶回家紀念也可以喔─官方圖示】

140623_h08h.jpg.pagespeed.ce.FPdYG1ZqMm.jpg  

 

第五站:「奧利凡德的商店」

這是大家討論最熱烈的項目,因為在這裡面你可以買到《哈利波特》書中所有人手上的魔杖!包括鄧不利多還有哈利的魔杖都有!

所以當朋友得知我正在魔法世界裡,幾乎都問:「有沒有買魔杖?」

這裡販售的魔杖每隻是3500日幣。

不過我這次捨棄買魔杖的選項,因為已經有屬意要買的東西,所以魔杖的部分就是每隻都看一看,把玩一番。(走一種望梅止渴的路線)

商店裡的擺設就跟《哈利波特》第一集電影中一樣,滿滿的魔杖盒子讓人眼花撩亂,但是不用擔心找不到你想要的魔杖。

因為每一個櫃子下都會標示「魔杖所屬人」還有「魔杖的樣子」,而且都可以打開來看喔!

這裡還有一個小小隱藏版的情境體驗,是需要排隊入場的,排隊的位置不在店門口,而是在公共廁所旁邊。

是個很奇妙的位置,由於此時已經非常多人在排隊,要等待40分鐘,所以我決定晚上第二次進來時再碰運氣!

果然在晚上的時候,完全不需要等待就可以進去,所以這部份就留到待會兒再介紹。

 

【奧立凡德的商店─官方圖示】

3.jpg  

【門口的可愛招牌 & 店內的擺設】

DSCN1719_副本.jpg  

 

第六站:「自作聰明的魔法裝備」

這個項目與「奧立凡德的商店」中間有個出入口連結,所以逛完「奧立凡德的商店」就可以直接進來,而我在這裡花了不少時間。

因為這裡可以買到「各學院的袍子」、「各學院的圍巾」、「灰色制服毛衣」、「各學院徽章」,穿上這些裝備就直接變成霍格華茲的學員了!

由於價格不斐,所以可以看到現場很多人把袍子穿在身上拍照過乾癮,當然我也加入了這個行列!(請不要怪我,因為我真的好想穿看看阿)

我在這裡買了朝思暮想的「葛萊芬多圍巾」(4800日幣/一條),從第一集電影開始我就對圍巾有無限的憧憬啊!這次終於入手令我非常非常的開心。

在這個項目裡也建議大家可以看看周圍精緻的設計還有擺設,天花板、窗戶旁、櫥櫃上,都有非常棒的設計,千萬不要錯過了。

 

【窗戶旁的小擺設 & 乾過癮的偽葛萊芬多學員】

IMG_4750_副本.jpg  

【抬頭看看天花板的裝置,相當精緻美麗】

DSCN1537_副本.jpg  

 

第七站:「德維斯和班斯樂器店」 & 「貓頭鷹郵局&貓頭鷹屋」   

「德維斯和班斯樂器店」位置在「自作聰明的魔法裝備」對面,對於熱愛「魁地奇」的人們,一定要進來朝聖一下的。

門口有一個大大的金探子招牌,櫥窗裡展示著魁地奇的裝備以及「快浮」與「博格」,它們雖然被鐵鍊鎖住,但是還是會一直亂動。

而且我還發現「金探子」沒在箱子裡!是跑去哪溜噠了呢?

到了店裡頭你還可以跟哈利一樣把光輪兩千帶回家,不過尺寸相當大,如果買了,應該是要用貨運才有辦法送回台灣吧!但是還是可以拿起來把玩一下。

「貓頭鷹郵局」就在旁邊,大家都喜歡哈利的「嘿美」,白色又毛茸茸的可愛貓頭鷹,在這裡可以把「嘿美」帶回家。

裏頭有各式各樣關於「嘿美」的商品,我有看到女生抱著自己買的「嘿美」一直摸。(到底是有多喜歡?)

裏頭的擺設也是精心設計過,櫃檯的樣子就是郵局收件的櫃檯,因為官網介紹這裡能寫明信片寄出,所以我很認真地再找明信片,但是都沒有發現,只有看到在賣郵票。

離開後查網路才發現,原來那就是明信片,明信片是跟著郵票一起販售的,所以如果想要在活米村寫明信片寄給台灣的朋友或是自己,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傻傻地錯過了。

貓頭鷹郵局出來的旁邊有一個供人休息,也供貓頭鷹休息的棚架,在這裡,頭往上一抬就可以看到很多貓頭鷹。

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飼養員帶著活跳跳的貓頭鷹出來跟大家打招呼,我就剛好有遇到,貓頭鷹大大的眼睛真的很萌。

 

【德維斯和班斯樂器店─招牌 & 櫥窗】

DSCN1567_副本.jpg

 

【店內的魔法掃帚,真的會動喔!】

DSCN1762_副本.jpg

 

【貓頭鷹郵局─官方圖示】

4.jpg  

【貓頭鷹郵局內部擺設】

DSCN1561_副本.jpg

 

【貓頭鷹休息的棚架 & 巧遇活跳跳的貓頭鷹】

DSCN1626_副本.jpg

 

第八站:「霍格華茲特快車拍照點」

 其實,一進入活米村大門口就可以看到「霍格華茲特快車」,但是因為直奔城堡的關係,所以早上可以說是「從裡玩到外」,一直到這時候才走到活米村的大門口。

火車時不時地會噴出蒸氣,還有鳴笛,非常多人在這裡等待著跟火車頭拍照,火車旁邊站著站長,如果想跟站長一起拍照也可以!

但是因為實在太多人在排隊,所以我就打消跟火車頭拍照的念頭,但是在另一邊有一個付費拍照的地方,可以在打造的火車車廂內拍照。

 

【霍格華茲特快車】

DSCN1625_副本.jpg  

【付費拍照的入口處】

DSCN1552_副本.jpg

 

 攻略六、中場休息時間用Express 快速玩

 

今天的計畫是:早上衝免抽整理券進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中午環球影城園區→4:00用Express再進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待到晚上。

所以大約12:30左右,我們就先離開哈利波特,將哈利波特其他的項目留到晚上的時候再繼續,因為如果沒有玩到環球影城其他的項目,來這一趟也是相當可惜的。

尤其是Express 5 可以快速通關四個項目,所以首先我們選擇網友一致推薦的「蜘蛛俠驚魂歷險記」,而且果然沒有失望。

4D效果非常厲害,驚險刺激的程度超越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在很多場景中我都被突如其來的效果嚇到驚叫出聲。

而且使用Express 走快速通關,大約只排了15分鐘就玩到了,看著另一旁一般排隊通道,真的覺得雖然Express貴了點但是非常值得。

中餐的部分我們選擇邊走邊吃,因為路邊有賣很多點心,每一種點心都有特殊的造型,讓人看到就很想買。

首先我就買了「蜘蛛人造型包子」(550日幣/一個)!而且還有紅蜘蛛人跟黑蜘蛛的分別,也太可愛了吧!裡頭包的料雖然只是菜包餡,但是特殊造型就是讓人覺得加分。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入口】

DSCN1612_副本.jpg

 

【紅黑蜘蛛人造型包子】

DSCN1598_副本.jpg

 

接著我們選擇「魔鬼終結者3D」,在環球影城中,大家進入遊樂設施都會很自動的不拍照或是攝影。

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習慣,因為用五感來體驗是最好的,有時候拍照會攝影反而妨礙體驗的效果。

進入「魔鬼終結者3D」後,會先給你一副3D眼鏡,讓大家都聚在一個小廳裡,這時候眼鏡先不用戴上,會有真人出來說故事讓大家進入故事的情境,但是全部都是日文。

雖然聽不懂,但是可以觀察到現場的每個演員在肢體與聲音都非常訓練有素,即使聽不懂內容也可以被氣氛感染。

描述完故事後,會開啟一道門讓大家進入彷彿是電影院的劇場內,此時就可以把3D眼鏡戴上囉,因為「魔鬼終結者3D」正式開始!

雖然聲光效果沒有蜘蛛人那樣厲害,但是絕對是不同的體驗,因為這裡面還加入了真人演出,非常有趣。

 

【魔鬼終結者3D-官方圖示】

5.jpg

 

看完「魔鬼終結者3D」之後,決定來去挑戰可能會「濕身」的「大白鯊」「大白鯊」也是很多人推薦,來到環球影城一定要玩的設施之一,所以絕對不要錯過。

這站也是使用Express走快速通道,大約等待20分鐘左右就進入設施。

設施是搭乘一搜小艇到海上(我想設定應該是海上)冒險,不時會有大白鯊出現,這時船員要負責開槍擊殺大白鯊。

整個過程由船員口頭告知大家航程遇到甚麼情況,同時會用獵槍射擊水裡的大白鯊,營造出水花四濺

最有趣的地方的是不知道哪時候會出現大白鯊,或者大白鯊會從船的哪一邊出現

當船員順利的把我們送回碼頭時,大家還很熱烈的鼓掌,非常溫馨可愛。

 

【大白鯊─官方圖示】

6.jpg  

 

結束「大白鯊」之後,想著既然都稍微被潑濕,那麼就去玩一定會溼答答的「侏儸紀公園」吧!

如果想玩「大白鯊」還有「侏儸紀公園」,建議大家一定要帶一條小毛巾來,因為有可能會全身濕透。

溼透的程度取決在於你坐的位置,這次我很幸運都坐到不會被大量的水潑到的位置。

雖然「侏儸紀公園」已經是我幼時的電影,但是卻是環球影城遊樂設施中的大熱門。

因為它會從29.5公尺的高度往下俯衝,同時激起非常大的水花,所以排隊的人非常多,我使用Express 也等了將近25分鐘。

進入設施前建議一定要把身上不能被水淋濕的物品鎖在櫃子裡。

入口有提供投閉鎖櫃,投100日幣即可使用,但是櫃子的數量不多,所以有時候可能沒有櫃子可以使用

只要有看過電影的人,搭乘遊園小船會但到非常熟悉的場景,我一直出現好懷念的感覺,這裡就不多描述場景,讓要去的旅人自己去體驗囉!

最後當然是25.9公尺的高速俯衝,由於我坐第二排,並且已成戰備姿勢,頭低護胸,所以只有濕到頭髮而已,坐第一排的人真的濕的好徹底。

當走出「侏儸紀公園」之後,你會發現周遭幾乎每個人手上都有一隻好大的烤腿肉!看起來超級像烤龍腿!

飢腸轆轆的我們就各買一隻來吃,煙燻的烤腿肉非常的香,因為是火雞腿(Turkey Leg),所以非常大一隻。

一隻要價850日幣,嚼起來很帶勁,如果搭配啤酒就更棒了,但是礙於接下來的行程,所以我們理智的選擇喝水。

 

【侏儸紀公園入口處】

DSCN1598_副本_副本.jpg  

【一定要吃看看,像不像烤龍腿!(其實是火雞腿)─850日幣/一隻】

IMG_4771_副本_副本.jpg  

 

本來接下來想去看「史瑞克4D歷險記」,但是到現場後發現它是3:30分後才開始的場次,但是我們4:00要再次進入哈利波特。

所以就先暫時放棄這個選項,開始在園區閒晃與拍照。

逛到「環球奇境」裡面,這裡一定是小朋友的最愛,裏頭有「史努比」、「芝麻街」、「Hello Kitty」的遊樂設施,看到非常多推著娃娃車的父母在裏頭。

我在這裡又買了一個「芝麻街造型包子」(550日幣一個),裡頭包的是咖哩餡,微微的辣度很好吃。

因為環球影城在9月底時,進入了萬聖節的活動時期,所以整環球影城到處都充滿萬聖節的氣氛,每一間商店不論是門口或是店內都有萬聖節的南瓜裝飾。

而且如果你對路上的工作人員用日文說「不給糖就搗蛋」,他們還真的會給糖果喔

我們就這樣悠閒地享受著萬聖節的氣氛,大約逛到3:40左右,往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出發,準備迎接晚上的活米村!

 

【環球奇境 & 芝麻街咖哩包子】

IMG_4764_副本_副本.jpg  

【路上到處都是萬聖節裝飾】

IMG_4765_副本.jpg

 

 

攻略七、晚上的魔法世界我怎麼玩

 

使用Express,預約4:00再次進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同樣不用排隊就直接進來了,這次迎接我們的將會是夜晚的魔法世界,非常期待啊!

第一站:「霍格華茲城堡─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

第一站一樣是前往霍格華茲城堡,這一次就比較有時間可以欣賞城堡內的設計,不過因為使用Express 快速通關的關係,所以也是幾乎沒有排隊就搭到設施。

我也特意觀察一般通道的隊伍,標示的排隊時間是120分鐘,再次覺得買Express 是正確的選擇。

本來想說如果需要排隊的話,應該有時間可以拍照,但是移動速度實在太快了,所以只拍了一招模糊的入口照。

第二次我坐到第三個位置,果然就沒有感受到火龍的熱氣了,想一想發現我早上還蠻幸運的。

因為我買的是Express 5 所以只有快速通關「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就沒有再去搭乘「鷹馬的飛行」。

如果是買Express 7 的人,「鷹馬的飛行」也可以快速通關喔!

 

【入口處的四學院徽記 & 模糊入口照】

DSCN1634_副本.jpg

 

第二站:「蜜蜂公爵 & 桑科的惡作劇商品店」

這是我在魔法世界排隊排最久的項目,同時也從天色明亮排到天色微暗,大約排了90分鐘才能進入

因為這裡面販售著大家都想要嘗一嘗的「柏蒂全口味豆」以及「巧克力蛙」

這個項目從早上的時候就大排長龍,熱門的程度跟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一樣,一直到我下午4:30左右去排隊時還是一樣熱潮不減。

一直到大約晚上7:00之後(我吃完晚餐後再看),排隊的人潮才有減少

所以,如果像我一樣決定進來兩次的旅人,可以選擇晚一點再排隊進入也可以,但是如果只決定進來一次的旅人,就要好好分配時間,我是建議把它留到最後吧!

因為這個項目會控管進入的人數,加上結帳櫃台也只有三個,所以速度會比較慢一點。

這裡有賣非常多種糖果,但是大部分的人還是只購買熱門商品,我也買了三個巧克力蛙,兩盒柏蒂全口味豆。

拿著巧克力蛙的時候,工作人員還認真跟我說;「要握緊喔!不然青蛙可使會逃掉的!」是不是好可愛!(大心)

「桑科的惡作劇商品店」與「蜜蜂公爵」是連在一起的,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逛完「蜜蜂公爵」後才去「桑科的惡作劇商品店」。

這裡販售很多小玩意,包括《哈利波特》中的魔法道具「伸縮耳」,不過這裡的買氣沒有「蜜蜂公爵」高。

 

【蜜蜂公爵的招牌】

  DSCN1640_副本_副本.jpg  

【展示在櫥窗的柏蒂全口味豆 & 巧克力蛙】

DSCN1652_副本.jpg  

【蜜蜂公爵內部擺設】

DSCN1675_副本.jpg  

【櫃子上擺設著非常多亮晶晶的糖果罐】

DSCN1669_副本.jpg  

【桑科的惡作劇商品店櫥窗設計】

IMG_4775_副本.jpg  

【店內顏色很討喜,還有很多小玩具】

DSCN1687_副本.jpg  

【柏蒂全口味豆的外包裝】

DSCN2593_副本.jpg  

【盒子裡頭有附一張口味說明,鼻屎、耳垢、肥皂口味實在太驚奇了!】

DSCN2591_副本.jpg  

【打開後有好大一隻巧克力蛙啊啊啊!】

DSCN2594_副本.jpg  

【隨機附贈的閃卡,我也想要抽到鄧不利多嘛】

DSCN2597_副本.jpg  

 

第三站:「三隻掃帚 & 豬頭酒吧

 在「蜜蜂公爵」站著排隊非常久的時間,兩隻腿已經開始發出哀號聲,所以我們決定去「三隻掃帚」吃晚餐。

進去的時候沒有排隊,也沒有跟其他人併桌,感覺晚餐時刻的人潮比較少,但是因為中午沒有在裏頭吃不曉得中午的人潮是否比較多。

在這裡餐點跟飲料是分開點的,所以我們點了一份「煎魚排餐」(1750日幣),以及「雞腿豬肋排餐」(1950日幣),搭配一杯奶油啤酒(600日幣)與冰紅茶(360日幣)。

菜單上還有多人套餐,如果是很多人一起去的話可以點一份來吃,應該可以嚐到更多種口味。

結帳後,服務生會告訴你去第幾號的領餐櫃檯領餐,領完餐之後,一旁有餐具跟調味料的桌子,拿好餐具跟你要的調味料,這時候就會有服務生幫你帶位置。

餐點的表現不差,就是一般簡餐店的水準,但是烤玉米非常好吃!(推薦)

晚上點燈的餐廳是非常昏暗,帶著中古世紀的氛圍,遊客們也都很愉快的邊吃邊聊天。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從與餐廳相通的「豬頭酒吧」離開,順便觀光一下。

 

【三隻掃帚大門口】

DSCN1544_副本.jpg  

【晚上點燈後的三隻掃帚餐廳內部】

DSCN1701_副本.jpg  

【雞腿、豬肋排、烤玉米&馬鈴薯套餐(1950日幣)】

DSCN1691_副本.jpg  

【奶油啤酒(600日幣) & 冰紅茶(360日幣)】

DSCN1698_副本.jpg  

【豬頭酒吧,在這裡也可以買到奶油啤酒喔!】

DSCN1705_副本.jpg  

【吧台上的擺設】

DSCN1707_副本.jpg  

 

第五站:「奧凡利德商店」體驗「魔杖選擇他們的巫師情景」

在上面的攻略有稍微提到,「奧凡利德的商店」有一個情境體驗,就是讓大家知道魔杖是怎麼選擇他們的巫師,而這個橋段就出現在《哈利波特》第一集當中。

不過這個情境體驗的排隊處不在商店裡,而是在「廁所旁邊排隊」。

真是一個很奇妙地排隊所在啊!而且排隊的人是面向主要道路,害我們一直很疑惑這些人到底在排什麼。

一直到吃完飯後,發現居然沒有什魔人排隊,所以我們也就跑去排看看,大約等了10分鐘,工作人員就引導我們往二樓的樓梯走去,此時才明白原來是要上樓啊!

首先會進入一個全部都是魔杖盒子的空間,工作人員會要求大家不要碰,然後稍微用日文解釋一下,之後就會有一道密門開啟,讓大家進入。

接下來就是第二個場景,奧凡利德本人會出現,日文英文混雜的跟大家說話,同時會邀請一位現場觀眾到他面前,並且幫他選擇魔杖

過程很有趣,就像是在書中在電影裡看過的片段,寫實的呈現在眼前,結束之後,另一道密門會開啟,帶領大家直接通往商店選取自己喜歡的魔杖

個人覺得體驗完之後會更想要買魔杖,不過我還是努力克制住。

 

【第一道密門開啟,奧凡利德等著你】

DSCN1758_副本.jpg  

【魔杖如何選擇他們的巫師】

 DSCN1758_副本.jpg  

第六站:夜晚的魔法世界

 入夜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點上了燈,視覺上就更加的魔幻而且炫目,而且人潮也沒有白天那麼擁擠。

尤其是霍格華茲城堡,晚上跟白天是迥然不同的風格,我更喜歡夜裡的城堡,帶著神秘寧靜卻感覺略為歡樂的氛圍。

大阪環球影城的閉園時間是晚上10:00,我們一直玩到9:30左右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在這邊也跟大家分享晚上的魔法世界。

另外補充,「廁所」一定要進去使用一下,因為和電影場景裡的一模一樣,裡頭還有愛哭鬼麥朵在說話,我都開始幻想妙麗在我旁邊喝下變身藥水了。

不過,白天的廁所也是大排長龍,我也是趁晚上人很少的時候才不用排隊進去一窺奧秘。

 

【夜裡的櫥窗,點燈後別有一番風味】

 DSCN1749_副本.jpg

【晚上的貓頭鷹郵局】

DSCN1765_副本.jpg  

【廁所開燈之後】

DSCN1712_副本.jpg  

【夜晚的霍格華茲城堡,更顯魔幻神秘】

DSCN1722_副本.jpg

 

【學員們都睡了,還是仍然在城堡裡冒險呢?】

DSCN1744_副本.jpg  

 

這趟環球影城之旅,讓我迷戀上樂園的感覺,歡樂愉快的氣氛營造的非常的好,的確令人流連忘返。

還在想著要不要進入哈利波的魔法世界的麻瓜們,不要猶豫了,趕快買張機票飛到大阪環球影城吧!

 

----

 

 

---

【日本京阪神旅遊推薦】

★★★★美食★★★★

【食京都】廣川鰻魚飯(うなぎ廣川)@嵐山經典美食 · 嵯峨野中閃亮的一顆星 · 人氣/排隊/米其林餐廳

【食京都】JAMBO (ジャンボ)@京都人的巷弄美食・直徑30公分・巨量御好燒 / 大阪燒(お好み焼き)

【食京都】虎屋菓寮 京都一条店@與天皇共享 ‧ 五百年雋永的極致菓味

★★★★住宿★★★★

【宿京都】PIECE HOSTEL KOYTO@空與盈 ‧ 到設計師家住一晚 ‧ 高品質平價青年旅館

★★★★景點★★★★

【遊京都】和裝工房-雅(京都1號店)@如何選和服顏色?精緻和服散策體驗 ‧ 華麗又繁複的編髮/腰繩

【遊京都】晴明神社x 晴明祭 x 神幸祭 @華麗祭典 ‧ 最強陰陽師的約會 ‧ 安倍晴明的五芒星魅力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會有最新的育兒、美食、旅遊、生活資訊喔!

 

 

旅遊時間:2014年9月19日】

  

 

  •  
    •  
    •  

arrow
arrow

    碧安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