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月底那次回診之後,醫生要我開始拉上下咬合。

特別叮嚀只有吃飯的時候才能拿下來,但是我一點都沒有乖乖聽話呀!

因為一但戴上咬合的橡皮筋之後就不能說話了!!所以我只有晚上睡覺才帶。

我知道這樣有可能會延後跟牙套說byebye的時間,但是.....有很多不可抗拒的因素。

我上英文會話課就不能帶,然後在家讀英文的時候因為會念出聲音也不能帶。

9月底接了一個展場工作也不能帶...

不知道10月底回診的時候會不會被小石子責備咧?

因為9月底回診的時候他幫我拆掉power chain 的時候跟我說:「恩,可以拉咬合囉!」

我回答他:「其實已經開始拉了一個月了。」(但是我當天回診的時候因為是從展場過去所以沒帶著像皮筋)

「那我不是說只有吃飯才拿下來嗎?妳沒有聽話!!」

我真的沒有辦法遵守。

但是後來我都有乖乖的多拉一點時間,除了晚上睡覺外,我只要在讀英文以外的書的時候都會戴。

但是有時候像皮筋的疼痛會影響到論文的思緒跟進度我就只好把它拆下來了。

希望這次回診可以看到拉咬合的一點點成效,不然又要被小石子唸啦!

附上近照!

我覺得「微笑曲線」已經到了我好滿意的狀況了!而且臉形應該也是固定囉!有尖下巴囉!

 

 

11.jpg  

p1317567034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安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