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發表完臉型大變化之後,把這一年來拍的照片整理一下做個回顧展。

但是我沒有很勤勞的拍照,加上照相機的時間設定有誤,有些照片的時間都亂掉。

所以我盡可能的整理出來前後的差異。

首先,先來看上排牙齒的變化。

因為有拔掉上方兩顆小臼齒做為退後的空間,也知道合縫的時間半年一年是跑不掉,而我合縫的時間大約花了9個月

第四張照片拍的時候縫還有一點點,現在已經閉合。

上排牙齒.jpg  

下排牙齒的部分一般而言會跑得比上排快,當然我也不例外。

只不過在2010年10月的時候,因為不知道下排門牙其中一個矯正器掉落,導致下排門牙嚴重歪斜,所以進度落後一個月。

不過現在牙縫也都閉合了。

下排牙齒.jpg  

側面照片的部分,因為每次拍起來的角度都不盡相同,所以看起來比較難清楚比較。

但是還是可以看得出門牙已經被推進去

不過,因為有墊高,加上還沒有開始調咬合,所以最後一張咬合看起來還是開開的。

側面.jpg  

接下來是閉嘴的側面照

第一張照片是我千辛萬苦找到我還沒裝矯正器前的側面照,但是因為很遠很小的照片所以畫面很不清楚。

第二張是大約戴了矯正器三個月,時間大概是2010年11月左右,嘴巴還是很突出。

第三張是2011年8月照的,也就是最近照的,可以看到已經沒有那麼突。

不過下巴的部分我是覺得沒有太大的改變,不知道在更後期會不會有更大的改變。

側面閉嘴照.jpg  

最後來個臉型進化史吧!

雖然之前已經發過一篇了,不過這樣看起來就更清楚。

先來一張沒有戴牙套前的閉嘴照跟最近的閉嘴照比較吧

IMG_2703.jpg DSC01538.jpg         

 

下面是這一年來的改變,一開始戴的時候像含個東西在嘴裡一樣。

而且中間還有一段時間變胖,哈,整個看起來很腫。

不過臉型真的已有很大的變化,超開心的。

微笑.jpg  

  

現在開始拉咬合囉!真的很不舒服。

不過還是要乖乖的拉橡皮筋,這樣進度才會繼續維持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安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