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診就是第十二次了,也就是說我戴矯正器已經滿一年囉!

心情很喜悅,因為進度不錯,牙縫可以算是都合完了,雖然花了九個月的時間在關牙縫。

小石子(我男朋友硬要幫醫生取的綽號)醫生曾經跟我說,縫合完就開始拉上下咬合。

然後矯正就結束囉!!(醫生露出和藹的微笑彷彿背後有櫻花飄落)

話雖簡單,但是我知道情況一定不會那樣簡單!自從骨釘事件之後......

這些回診,令人懊惱的縫兒只剩下一點點,於是乎小石子繼續用有力量的鍊子(是Power Chain沒錯,因為有次有個牙助嬌滴滴的問醫生中文應該怎樣翻)幫我合還很頑強的上排左邊牙縫。

因為縫只剩下一咪咪,我每天都觀察它到底合起來沒。

然後,就赫然發現下排右邊的牙縫雖然已經拆掉Power Chain了,但似乎還有一咪咪沒合起來。

所以這次跟醫生說了一下,醫生馬上又為他們上了鍊子。(你們真是不乖呀!)

本次回診乍看之下是結束了。

我坐起來,想說問一下墊高的部分哪時候會移掉好。

沒想到一問之下,石醫生說就在剛剛已經幫我移除囉。

(還跟我說他是不是很貼心,是的,你超貼心的。)

我想既然移掉了,那在問一下關於上下門牙咬起來還是開開的部分哪時候會進行好了。

這時,石醫生看了一下說:「其實可以開始囉!」

我沒有會意這又是疼痛的開始。

於是我的嘴裡多了兩條橡‧皮‧筋!!!

而且,超‧痛‧的!!!

IMGP2047.JPG    

醫生叮嚀只有吃飯以及刷牙的時候才可以拆下來,但是自從我回家之後已經拆拆裝裝好幾次了,原因是因為真的好痛。

因為合縫合到後來已經不會很痛了,所以,已經好久沒有那麼痛了所以還真有點不習慣。

醫生又給我一袋橡皮筋,交代每天要換一次。

IMGP2051.jpg  

 

希望過個兩三天之後,我可以習慣這樣的拉力,不然真的好痛呀。

很開心牙套進度再邁進一步!不過這樣不能好好說話有一點麻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安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