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又飛快的過去,經過分離器的痛苦我想臼齒環應該可以很快適應。

石醫生問我這週適應的情況如何,分離器有沒有掉落。

我說有掉下來一個又被我裝回去,他吃驚的說我厲害。

他熟練飛快的將分離器拆下,開始為我量鐵環的尺寸。

量完之後我看他一直在工作台忙碌,實在是很好奇他在做什麼,後來才知道他在焊接鉤子。

原來牙醫的技能還有焊接工!

隨後他在環內塗上防蛀牙的黏著劑,將四個鐵環固定於我的大臼齒上。

鐵環的不適感來自於上排的鐵環內還有小鉤,刮著我的舌頭令我感覺很不舒服。

醫生說口腔需要一到兩週來適應這些金屬,並且給我一包軟蠟,要我覺得不舒服的時候可以使用。

晚上吃飯的時候我一直有鉤子會掉下來,會不小心吞進去鉤子的陰影。

不過目前適應良好,也正在等待嘴破的來臨,當然希望是不要嘴破囉。

下週四正式上矯正器,我弟又威脅我說會不能吃東西喔!很痛喔!

不過雖然他身為過來人,但是我覺得我耐痛的程度比他高。

因為他說他上分離器的時候都不能咬東西,但是我第四天就開始吃雞肉了(比較好咬),所以我想我的適應力一定會比他強的!

下週日還要吃大伯母請客宴,我想週四裝完有三天的適應期,週日應該是可以吃東西的吧!

準備迎接鋼牙人生!GO~GO~GO~

 

 IMGP1072.JPG

IMGP1073.JPG

 IMGP1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安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